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9 23:38:00| 人氣2,048|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娘與爸爸】VS【父女七日變】(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接連著兩季
電視台不約而同的推出了父女相處的戲
雖然兩部戲的調性不太相同
不過因為碰巧都是講父女親情的戲
加上我有沒有寫這兩篇的感想
索性一起寫寫
大家就加減看看囉

首先先來講講夏季檔的【新娘與爸爸】
說真的
這部戲的劇情比較老套
富士電視CX春季日劇【花嫁とパパ】
一個初出社會的新鮮人宇崎愛子(石原さとみ飾)
有個關愛照顧過頭的老爸宇崎賢太郎(時任三郎飾)
因為母親的早逝
這個爸爸父代母職的把愛子撫養長大
然而這個爸爸愛女的程度有點過頭了
即使已經出社會的愛子
仍然得遵守頑固老爸的家訓
例如:七點前必需回家、禁止談戀愛、在外過夜連想都不要想、不要忘了打招呼...

等的不合理規定

因此開始工作的愛子
努力的想要脫離父親的羽翼
獨立的生活
沒想到愛子到了設計公司上班後
遇到了非常嚮往這種家庭生活的三浦誠二(田口淳之介飾)
於是兩個人展開了交往
想當然爾
這個頑固老爹豈會讓他們輕易的如願
於是一場結婚大作戰就這樣展開

其實這部戲沒啥特別
劇情也很普通
不過在炎熱的夏天看起來
倒是不會有很大的負擔

這齣戲最令我意外的是時任三郎
這不是我所認識的那個非常具有男子氣概
開著剛宝丸在海上捕魚的那個原剛利
也不是我認識的那個在海上努力救人的海猿隊長下川隊長
在這部戲裡面
我們時任杯杯
一下子是婆婆媽媽嘮嘮叨叨的爸爸
一下子又彈著吉他多愁善感的唱著歌的感性老爹
第一次看到的時候
還真有點適應不良說
不過據時任杯杯自己說
這樣的腳色才是符合平時生活的他
其他的腳色都是因為他的外表才被定位成極具男子氣概的形象阿
看來我們都給你誤會了
說真的
時任杯杯的歌聲真的還不錯聽
晚點在來跟大家分享這首歌

而這齣戲裡面還起用了Kat-Tun的田口淳之介
我之前是沒看過這個小夥子演戲啦
所以不清楚他的底細
不過在戲中很多情緒的轉折看起來還是生嫩了些
需要多加磨練阿

至於女主角石原さとみ
她的戲其實我看的不多
稍稍的想了一下
好像有完整看完的只有H2說
之前他演小護士的戲我沒有看
聽說在裡面滿吵的
這部戲剛開始我也有點這種感覺
覺得有點吵鬧
不過後來有稍稍改善了
她演這種小迷糊的腳色倒是挺不錯的

至於其他的幾個配角
像是小泉孝太郎
在這部戲裡面
我最不能忍受大概是他的頭毛
沒有人規定搞設計的就得梳雞冠頭吧
那個造型師實在是挺失敗的
建議電視台可以考慮換人做做看
而白石美帆在這部戲裡面的表現就一般
本以為會有比較突出的比現
結果好像也還好
只是這次飾演的女強人的腳色跟之前的戀愛補給似乎有點相近
也許下次可以考慮在多演一些跟電車男裡面一樣的腳色
應該是會紅喔

最令人不捨的大概要屬現在也淪落到替人抬轎的和久井映見莫屬了
曾經也是當紅女優的她
在這部戲裡面跑龍套的腳色真的是太明顯了
每一回幾乎都出現沒兩三分鐘
雖然在戲裡似乎是扮演滿關鍵性的腳色
但是太沒有發揮了
好像隨便找個人來演也無所謂的樣子
真的有點可惜
不過這似乎也是沒辦法的事
長江後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灘上
就是演藝圈最好的寫照啦

這算是一部輕鬆的小品
沒有負擔沒有壓力
可以看看喔

台長: 小竹
人氣(2,048) | 回應(7)|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奈久留
我覺得這部戲還不錯
女兒和爸爸的互動挺有趣的
最後過世的母親寫給未來女兒的信
我覺得很感人
時任演頑固老爸這個角色很適合啊!
2007-09-10 10:10:37
小竹
親愛的奈久留
這部戲確實不錯
最近兩家電視台播出的日劇
剛巧都有時任唄唄
可以來個角色大車拼喔^++^
2007-09-11 09:47:29
影子
看完海猿再看新娘與爸爸真的會被時任給嚇到...
好像海猿裡的演員之後拍的戲個性都180度大轉變...
我當初看到小泉有演這部戲還非常期待他有很重的戲份...
結果...有點小失望
2007-09-13 00:54:29
小竹
親愛的影子
你也覺得時任唄唄的反差非常大對吧
不過據說這比較接近他的真實性格說
可見他的演技真的很棒喔

小泉每次在戲裡面都沒什麼發揮
不加把勁
深怕會淪落為萬年配角
那就不好啦^++^
2007-09-13 07:59:20
♥ _ 月 ,, ]
新娘與爸爸
我很喜歡這部戲的內容
愛子她們家真的很爆笑家規都很好笑耶^^
時任三郎他演海猿的跟這部戲差很多耶
小泉孝太郎他還滿帥
看完這部時候絕得爸爸好像還是不放信愛子
三浦和愛子去蜜月時候爸爸假裝送機
結果卻還是偷偷跟去(大笑)
2007-10-01 10:38:59
小竹
親愛的♥ _ 月 ,, ]
這部戲算是小品
不過可以看到一個父親對女兒的疼愛
我還滿喜歡的

時任唄唄真的很讚
從五島醫生開始認識他
我很喜歡他飾演的原剛利
那才是正港的男子漢阿

至於小泉笑太郎
明明外表很不錯
可惜還沒眼到一部真正可以大紅大紫的戲
也許還要在等待機會吧
2007-10-05 07:47:36
壯陽藥
很讚的分享~~!


http://www.yyj.tw/
2020-01-11 11:14: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