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04 14:14:09| 人氣6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夏天不需要愛情】的對話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Q:說說自己覺得很感動的名場面?可以複選?簡單形容一下?

A:感動比較不敢說啦,我可以改成說說我印象很深刻的幾個場面嗎?
第一個讓我印象深刻的畫面是[最後的晚餐],在這一張小小的餐桌上,也許是刻意安排出亞子活在謊言中的感覺,整個餐桌上通通都是對他說謊的人,但是在亞子的臉上卻沒有任何的喜怒哀樂。大家就在他突如其來的舉動下,被硬生生的戳破謊言,而最後笑子姨質疑他為什麼責備這些照顧她的家人卻不責備禮治,亞子淡淡的說了—因為我愛他。這段真是太絕了,看著大家悶悶的說出—[一塌答ㄍㄧ嘛司]的時候,真的是很難形容那種感覺。
我還喜歡沒有自己一個人上街的亞子為了替禮治買生日禮物這一段。廣末其實將一個盲人演的很好,看她歷經千辛萬苦的跑去買東西,難怪連號稱歌舞伎町之神的禮治都感動到不行ㄋ

台長: 小竹
人氣(6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