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6 11:41:29| 人氣8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忍】(SHINOB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故事是描述1614年德川家康主宰天下期間,兩個長久處於敵對的忍者村落—伊賀與甲賀,為了維護彼此和平,雙方祖先訂下了條款協議和平共存。兩個忍者村落的繼承人朧(仲間由紀惠飾)與弦之介(小田切讓飾)在偶然情況下墜入情網,但悲慘的宿命卻正等候著兩人。德川為了確實掌握政權展開政治密謀,挑起兩邊村落的衝突對立,進而消滅對方的種族。兩邊分別各派出五名的忍者進行對戰,十名忍者個個身懷絕技,更擁有特殊的超能力,將開始一場生死大對決,此時朧與弦之介將被迫成為敵人,兩人必須在愛情與家族使命之間做出選擇……。

看完了這部去年算滿熱門的一部電影
還不錯,畫面拍的很漂亮
故事的內容有點像忍者版的羅密歐與茱麗葉
看過的朋友還說這部有點像在看動畫[火影忍者]的真人版

其實忍者一直是大家很好奇的族群
日本跟忍者有關的創作不在少數
就連[KERORO軍曹]這個動畫裡
外星人來侵略(?)地球後
都不能免俗的有DOROROR去學忍術
更別提直接就是在講忍術的[火影忍者]、[忍者亂太郎]…

電影中
兩對人馬抓對廝殺的場面不少
可以看到忍術中的飛鏢暗器滿天飛
幻術忍術的特效也做的不錯
十個忍者有十種不同的忍術
看著這些日本俳優吊鋼絲在樹林間飛來飛去
還滿好玩的

不過總覺得劇情有點薄弱
不知道是不是男女主角演得關係
我感受不到來兩人之間愛的很深切的感覺
最後男主角選擇讓女主角刺死他的這段也感覺有點輕描淡寫
算了
人家戲的重點本來就不在這裡

對於戲裡面
我對椎名桔平的造型最感興趣
因為這根本就像是台灣布袋戲的人偶造型咩
看到我們椎名大叔的妝上的這們厚
還頂著一頭飄逸的白長髮
不嚴肅就算了
我還一直很想笑說(好啦,是我自己的問題啦~)

其實我覺得這部映畫真的還不錯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找來看看唷^_^

台長: 小竹
人氣(8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