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5 00:46:13| 人氣8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輪舞曲第九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真的
我可以叫那個輪舞曲的腳本家去死嗎
從來沒看過這麼爛的腳本家
抄襲的亂七八糟就算了
厚~
今天看完第九回我差點沒吐血

這集是TBS特地到韓國去出外景
果然就把冬季戀歌的幾個場景跑了一圈
還特地找了崔智友在這部戲裡的媽媽出來跑龍套
那也就算了
反正機票錢都花了
不差這一小筆

接著男女主角就跑到韓國去演巧遇的戲碼
兩人從第一集開始
每集最後一定都是結束在兩個人單獨在海邊或河邊巧遇的橋段
是怎樣
來點創新的好嗎
都已經到韓國了
還來這招阿
你不膩我都想小白了好嗎
這也算了

這個腳本家真的很該死
他把泡菜劇裡面所有的橋段都拿出來用了是怎樣
這次用到了失憶症
很好阿~~最好崔智友就跟失憶症這麼有關係
這我也不跟你計較了

阿現在是怎樣
非得要一個日本人老是說自己是韓國人
再叫一個韓國人演一個日本人嗎
你把我們當笨蛋阿

可不可以來個人
把那個腳本家拖出去啦
我真的快被搞瘋了>+++++++++++++<

台長: 小竹
人氣(8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