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7-29 10:54:08|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7.熒光粉紅 Part II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限,重頭戲來了!!!這首比較適合封面!開頭那個......哇哩咧.還給我來個飄雪重現江湖咧!(還好我沒有掛海報在牆上,不然半夜醒來,不是被海報嚇的,而是配合她的"教"聲.咿.......啊......咿....啊......啊......哇哩咧!!恐怖!!不說了.毛骨悚然,自己嚇自己.白痴!!)看看歌詞簿,才知道是珊妮作的曲,雨寰編的曲(雨寰,我跟他很熟哦?!).接下來就不一樣了,讓人精神為之振奮!想想那個鬼叫跟舞曲,還真有不協調中的協調感呢.

人間定格.ㄅㄧㄤˋ(最近很喜歡寫這個注音^^")(但都是華納的錯,干什麼把它擺在無限後面,讓我喘不過氣來,差點窒息死掉.@@).做陀槍的主題曲,一定有它的震撼力所在吧.看著歌詞,配合曲,讓我聽起來很像回文詩,會變成:
人性 難道有種尺度衡量? 理想(覺得理想好像是接在這個問題後面的)
難道有一致的方向? 自然(我也太會想了吧,想七想八的,想太多了!)
難道最終汰弱留強? 仁義 
難怪牽強?
所以就會聽起來粉特別的.

沒有運氣的天使,呵呵呵呵..........第一聽到的時候,覺得,耶?什麼跟什麼丫?SAMMI怎會唱這種歌??!好白痴哦!!(經過QQ說好像被VIVIAN附身,我才想到怎麼聽聲音好像很熟,原來不是像VIVIAN,是像吳佩慈丫,真有點像她軟綿綿的聲音說.@@).害我一直"雨紛紛,雨紛紛"的,就想了,最近沒有聽哪個妹妹的歌丫,原來是鄭妹妹丫!!難怪咧.看看誰寫的先,嚇偶一跳,是雨寰作的曲,之前SAMMI說過,很喜歡他的作品,還說"那我兩首都要可以嗎?"(看來以後還有好嚇的呢).居然是這種作品,而且是珊妮製作的,珊妮好像很喜歡她用輕輕的唱,至理名言也是醬.但是.........(終于但是了!)聽多遍就變超好聽的.尤其是那個"雨紛紛"(丟啦,就是那個雨紛紛!).還有那個"從前依依"哇哩咧!!依依,雞皮都起來了!!受不了了!!!(聽到好歌的變態表現:P)好了,這段寫太長了.還是珊妮抓的住她!!下次應該還有吧,再讓我們嚇一跳吧,珊妮,我期待你哦.SAMMI有時候要玩玩聲音才對!!要輕輕的,輕輕的唱丫!

就是為了,是這張裡面我最喜歡的歌詞.(但是怎麼覺得應該當同居的插曲,可能是因為有密友吧.沒看過陀槍,也不知符不符合).至于其他,就給你們自己去想吧.(不是我太懶了,是忘了寫什麼了.因為....)就是為了......就是為了......

不能承受的感動,要掌心鼓勵一下,完全沒有終身美麗的影子,是另外一首很好的作品.不是隨便把廣東翻國語,是國語歌最不像廣東歌的一次吧.(國語進步好多咧.SAMMI.)(我現在在幻想她演唱會會講國語了,因為太多台灣歌迷去了......大家可以努力要她講,呵呵.)

這張專輯,SAMMI做了很多首合聲,但是都聽不出來,已經到了這種出神入化的地步了.(合聲就是要做到醬的).她合聲進步這麼快,珊妮應該功不可沒吧.說到珊妮,這張專輯她寫了兩首曲,製作了三首歌.(應該還有一首"我好感動"的,多值得期待的下一張丫).感覺很期待下一張的.

(心不在焉的,手見見,把這段刪掉了.很努力想重寫,可是總是沒有第一次好."心裡空空蕩在想什麼,我也不清楚",能寫出醬來,已經不錯了.呵呵^^"苦笑)

pic is from 糊仔,(是之前那張的右邊哦!)
sammicheng.musicpage.com

台長: Dunny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