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8-03 12:30:57|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8.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若我展翅飛越這海洋,你是於翅膀裡轉動的風."

嗯,這是我現在的心情,哎哎,地球在宇宙中是這麼的渺小,人類在地球又是這麼的渺小,加起來.真是渺小中的渺小,如何能飛越太平洋.(又來說廢話了.坐飛機不就行了!!)

幫主晨訓時間:

教主她老人家最近也在閉關了,為了演唱會,新聞真是少的可憐.於是,又冒出一堆莫明其妙跟人比較的新聞,嗯,不理.華星更好玩,是要幫教主打歌還是怎麼著,出了精選,裡面有幾首REMIX版本的而已,(其實我很想聽那些錄壞了的歌,呵呵!!)封面,也是不知道哪裡偷來的,後!!舊照片的話我還會想買咧!!

華納的版,嗯,希望快點換了,蚊子,我可是照你吩咐做囉.哈.

呀,我還買了壹號皇庭囉,當配角的JOE出來次數還算多啦,很想買其他的VCD丫,TVB快點出囉.想看大頭大頭咧.

今天學到的一個新名詞,正好可以用來說你們,呵呵,你們不要整天做CD-ROM啦,發表發表意見唄(CD-ROM是唯讀的,也就是只讀不寫,哈,新新人類的名詞還真好玩!)

感謝平姐提供搖頭晃腦的教主.嘻嘻.搖的我頭都昏了.

台長: Dunny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