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6 20:56:25| 人氣1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吳克群 - 為你寫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你寫詩

作詞:吳克群 作曲:吳克群 編曲:鴉片丹



愛情是一種怪事 我開始全身不受控制

愛情是一種本事 我開始連自己都不是



*為你我做了太多的傻事 第一件就是為你寫詩


#為你寫詩 為你靜止 為你做不可能的事

 為你我學會彈琴寫詞 為你失去理智


 為你寫詩 為你靜止 為你做不可能的事

 為你彈奏所有情歌的句子 我忘了說 最美的是你的名字


愛情是一種怪事 你的笑容是唯一宗旨

愛情是一種本事 我在你心裡什麼位子


Repeat *,# #


我什麼都能忘記 但唯一不忘是你的名字

我什麼都能忘記 但唯一不忘是你的樣子

我什麼都能忘記 但唯一不忘是你的名字

我什麼都能忘記 但唯一不忘是你的樣子


台長: ↗思翼↘
人氣(1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我說這叫經典 |
此分類上一篇:★- 吳兆 - 謝謝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