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7 15:27:11| 人氣1,2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桃、花」旋風行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桃、花」旋風行



這次大概是我有史以來待在家鄉花蓮最短的一次歸途。

 

當天來回只待了六小時,為什麼如此旋風而行呢?實在是因為妹妹要生孩子去,極度想念妮妮的我們,為了她這號大人物,這次回家只是為了迎接她的來臨。(當然如果她能自己搭車來,我也是非常樂意省這一趟~)

  一到花蓮,先和妹妹來個小約會,許久沒回花蓮放鬆的我,也趁此和妹妹大聊特聊,兩姊妹在花蓮穿梭,好不愜意。

 

 等到時間一到,妹妹一路開始添購王阿妮的零嘴及貼身物品,看著妹妹挑著阿妮的零嘴,突然覺得好笑,好像王阿妮要去遠足一樣。

 

的確,這是阿妮離開她媽媽身邊最久的一次,妹妹就像是焦慮的媽咪,嘴裡不斷對我叨叨唸念照顧阿妮的貼心叮嚀,甚至她心裡的狀況都細數說明,只見阿妮悠悠的看著她媽媽,似乎也泛起了淚光,看樣子好像也捨不得上火車似的,這小妮子也太人性化了吧!XD

 

為了接她這號大人物,我還親自下去,花了六小時坐車,待了六小時,就這樣,我完成了當天來回的「桃花旋風行」~睏~6.16

 

 

台長: 夏日粉紅豆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89)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天馬行空 |
此分類下一篇:裝備
此分類上一篇:心理測驗解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