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9 14:43:48| 人氣2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限時女友(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一間私立中學來說,

升學率是他們提高招生率最直接的宣傳。

而住宿更是能把學生鎖在書與考試裡頭。

可是,對我們不管用。

因為,叛逆的我們誰也管不著。

大人所謂的為了我們好,

其實我們都聽的懂,

我們也都有聽進去,

只是行動力超遲緩了點。

「好好讀書,別交女朋友。」

傳統大人的世界裡,不可或缺的經典名言。

那句話我聽了不下20遍。

我家是傳統中的拔萃。

又剛好,我又是家裡唯一的男生。

我背負著興盛家族名望的責任。

而老爸花了將近百萬送我來讀私立中學。

為了給我有更好的讀書環境。

為了給我有更精細的課業資訊。

但,我卻好死不死的學人白爛學人嘴砲的,

還利用晚自習時間反覆打著告白草稿。

媽的,我真是個充實的垃圾阿我。

「你晚上是要找她演講還是聊天阿?!還打稿咧!!」
沙士做我的左側,拿著考卷掩飾著說。

「你在嘴砲的話,我等等跟老師檢舉你說話」

我們上課白爛都怕被老師抓,

更何況這一節的自習老師是斷指強。


斷指強,

他又等於沉默的殺手。

他那有勁的右掌,沒幾個敢領教的。

記得有一次,

我們上他的課,

在快下課的時候,

哈哈哈的,我們班一個女生莫名的笑了出來。

斷指強看了她兩秒。

「出來。」斷指強推了推眼鏡。

那個女生很恐慌的緩緩從座位走出。

「妳笑什麼?」斷指強總是只有一副表情。

「沒….有…,快下課了…很好…笑」她始終不敢抬頭。

「喔。那妳抬頭。」

那女生以為沒事的抬起頭。

她萬萬沒想到,

抬起頭這三個字,

才是宣布送往斷頭台的重要關鍵。


「她媽的豬八戒,快下課還學豬叫!!」

斷指強說話的同時,

他那一掌,已經厚實的打在那女孩的臉。

女孩遲了兩秒的哀嚎。

全班一致性的傻眼,

而我嘴巴開開的愣著。

不知道她的心中,

是因為被罵學豬叫在哀嚎,

還是為被打巴掌而哀嚎。

我想都有吧。

斷指強那斷了一節無名指的右掌。

就是我們對他印象中的幾乎吧。



「竟然想檢舉我!!!你這頭無恥的漢奸。」

沙士用鉛筆寫在考卷上,

然後一臉假裝誠懇的問完問題的轉回他的座位。

我親善的向沙士點頭致意。

真爽。


其實,傳紙條和交換日記

是我和她了解彼此的慣用方式。

如果要算我們面對面的聊天次數,

其實,不會超過『斷指強』右手的手指。

而且,還會是頻繁斷梗的那種聊天。

好在,有交換日記…。


在交換日記裡,

我們除了寫一些今天的雜七雜八,

例如她上課打瞌睡,口水留在交換日記的12月9號。

她還毫不害羞的把那攤副產物用紅筆圈起來。

或是我忘了哪一天,

大蒜在我跟阿柏聊天的時候,

把我褲子拉下來。而頗有記仇心的我,

在她和女生聊的時候褲子拉下來。

我們的下場差不多,

只差在大蒜拉下的是我的運動褲。

我拉下的是大蒜的運動褲和…內褲。

我們在不同教室裡,

但是,我們總愛讓彼此知道,

我們在哪樣的世界裡。

台長: 依口堇
人氣(2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