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5 01:06:19|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樂男(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對反差蠻大的情侶,

 

 

似乎跟我一樣,

 

 

都很享受這河堤的寧靜。

 

 

「小心點呢!這裡暗暗的,別跑太快。」

 

 

那個海灘男(就是穿海灘褲那個男生)

 

 

試著壓低聲音的叮嚀她女友,雖然還是很大聲。

 

 

那女孩是幸福的,從她的眼中溢出

 

 

女孩很享受這段愛情,從她的臉中浮現這樣的FU

 

 

不知覺的,我突然有種欣慰。

 

 

 

 

莫名的欣慰,

 

 

感覺愛情就該這樣,

 

 

很理所當然的,很單純的。

 

 

讓愛情像直線一樣的純粹,

 

 

沒有死結。

 

 

 

 

 

 

 

 

 

 

 

 

 

(可樂男)

 

 

我忘了現在幾點,

 

 

明天是否滿堂?

 

 

後天的行程又要幹嘛?

 

 

現在的我又能幹嘛?

 

 

我能給自己好多的問題,

 

 

而我卻現在一題也回答不出來。

 

 

現在的我,

 

 

只是猛想著問題。

 

 

讓自己煩惱。

 

 

我的一種無助。

 

 

 

 

 

 

台長: 依口堇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