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0 19:42:16|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辣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同學我對不起你, 我把你的事公布出來了

以下為真人真事............................

一天,我同學H 覺得身體不舒服

因為從小時候就習慣看中醫身來到北部求學

於是乎打聽附近有名的中醫診所, 這天終於要

去看病一進去,發現是個「辣妹」醫師,

心裡就開始暗爽起來!

辣妹醫師輕切的問說:「同學哪裡不舒服??」

同學H:「............」(我同學也講不出所以然來,

只覺得身體不舒服)

於是乎叫我同學手伸出來

開始「把脈」

辣妹醫師按了一陣子

問說:「同學,你有女朋友嗎??」

我同學心想,這醫生真好,是要幫我介紹女友嗎?

H同學:「我沒有女朋友!!!」(害羞狀)

辣妹醫師眉頭深鎖,一陣思索

於是乎接著說


















































「同學,手槍打少一點...」

====================

這辣妹醫師太厲害了

台長: 巫婆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