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0 19:35:01|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點意義的有色笑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話一。

───────
A:喂。
B:喂,老哥喔,打給我幹嗎。
A:沒有阿,看你過的好不好。
B:呃....這並不像你,說實話吧。
A:兄弟二十年果然不是當假的,只是有幾個問題想問你。
B:嗯。
A:最近我煞到一個中文系的女孩子,也有很多人哈她,可是我
並不認識他,你覺得該怎麼作才能脫穎而出??
B:恩......你有沒有看過運轉手之戀?
A:有阿。
B:那部片說的很對阿,要讓女孩子對你印象深刻,就成功了第一步了。
A:屁話,我若知道怎麼印象深刻還問你勒。
B:咖拜託耶,這麼多方法,還要我教喔。
A:賣阿捏啦,你也不想看老哥我孤單老人一個吧。
B:很簡單,三個字,「踩狗屎」,在她面前這樣作,包準印象深刻。
A:你......認真的嗎??
B:嗯,我的聲音你聽聽看,沒開玩笑。
A:好....那我試試看,再見。
B:喂..喂..等等耶,我說笑的。

電話那頭傳來....嘟....嘟....嘟。

※追一個人,只要帶著一顆真誠的心,那就足矣。


──────

對話二。

A:喂。
B:喂,找我又是因為女人的事嗎?
A:兄弟當了二十年果然......
B:夠了,我不想聽,快說你的問題。
A:最近有兩個女孩子,我都很喜歡,也都要到手阿,可是我又不能腳踏兩條船,你覺得我該選哪個??
B:你有多久沒打手槍了??
A:這跟打手槍有關係嗎?
B:很有關係,再不說的話,我要掛電話了。
A:好啦..好啦,總得讓我算算吧。
A:恩....大約快兩個月吧。
B:很好,你現在再去打手槍一次,然後這兩個,看你會對誰性幻想,這樣就會有答案了。
A:被選上性幻想的,就是我喜歡的女孩子??
B:不是....是沒被選上的才是。
A:為什麼???
B:你真是呆子,真正喜歡一個人,腦子不會只想著要和她作愛阿。
A:那我現在去廁所搞定一下,看看我心歸屬於誰,再見。
B:喂..喂..等等耶,我說笑的。

電話那頭傳來....嘟....嘟....嘟。

※真正喜歡一個人,腦子不會只想著要和她作愛阿。

台長: 巫婆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