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8-11 22:44:18|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孫悟空愛上豬八戒~ 2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我看著她出現在我眼前時,我笑了。

  「怎麼?師父被抓了嗎?」我笑道。

  而她,卻又哭了。

  「不是…是我好想你…。」她淚流道。

  我將她擁入懷中,看不見她的頭,這讓我能暫時忘了她扮演豬八戒的事實。我溫柔地撫著她的背,與她甜言蜜語,問候她在我離開後的生活如何如何種種。我們沉醉於初戀愛時本應有的甜蜜氣氛之中。

  誠如師父所說,同樣都處在這陌生而未知的環境中,我還有八戒可以並肩作戰,平時能互相關懷照顧,那師父呢?他卻還不知要多久才能再見到他心中之所愛,而龍馬和悟淨他們連女朋友都沒有那更不用說。心靈層面的空虛,絕對是我難以感受到的呀…。

  的確,就這點來說,我真的比他們幸運多了。

  「其實,你走後不久沒一天,師父他就後悔了,他口中不說,我們誰也都看得出來。可是當悟淨提議說要來找你時,師父卻還是一口回絕,還說什麼要嘛你回去求他,要嘛就乾脆不要回來了。我一氣,在他叫我先去探路時,我乾脆就跑來找你了。你知道嗎?為了找你,我飛了好久呢!」八戒描述道。

  「你對我真好,辛苦你了。對了,那你最後是怎麼找到我的呢?」我問道。

  「我只知道,依你的個性,應該會先回花果山看看吧。但是我又不知道花果山在哪,只好走一步算一步。我先在這南贍部洲,問遍了每一個土地公公,確定你不在這裏後,我於是飛到了西牛賀洲與北鉅盧洲,也都找不到你,最後才飛到這東勝神州,來到這島上。雖說是騰雲駕霧,刺激得很,可是飛了這麼多天,真的好累喔!你看我的眼窩都被風吹得凹進去了呢,還好終於找到你啦!」

  「好可憐喔,我幫你看看…ㄜ…你的眼睛不是本來就是微凹進去的嗎…?」喂…你唬弄我呀…。

  「哈!被你發現了。好不好?我們回去吧!他們都很想你。」是嗎…。

  「好吧…,我也受不了沒有你的日子。我們一齊回去吧。」

  對於這花果山,既然已成了一番新氣象,其實我也不需再留戀不捨了,還是趕緊回去與他們集合,共同突破重重難關,完成遊戲才是。當下我便與那老猴子道別,與八戒一起離開了花果山。

  不消一刻鐘的時間,我們已回到了白虎嶺。可是,找了許久,卻找不到他們一行人的蹤影。

  「他們會不會進去那裡面休息了呢?」八戒指著不遠處一座閃著金黃色光芒的建築,說道。

  「不太對勁,這寶塔妖氣沖天,恐怕他們要出事了!我們快過去看看!」我急道。

  來到這寶塔之下,只見那門上橫放著一快白玉石板,上刻:“碗子山波月洞”六個大字。

  「這哪裡是什麼黃金寶塔了?這根本就是座妖洞嘛!沒看到師父,肯定是被洞裡的妖怪給抓走了,我們快進去救人!」

  邊說,我取出才剛升級的金箍棒變作平常的大小,一棍扯碎了掛在洞口上的斑竹簾兒,闖入洞內。一路上大大小小戰鬥,約莫殺了三、四十隻妖魔,再賺不少歷練值後後,我們抓到了兩個娃兒,也終於見到了悟淨。

  「悟淨,師父跟龍馬呢?他們好不好?」我邊幫他解開身上的繩子,邊問道。

  「師父和龍馬還在寶象國城中,他們兩個都在寶象國的城裡。原本住在這洞內的黃袍怪他抓了我,這黃袍怪抓了我之後,也到城裡去了,已經跑到城裡去了喔!悟空,悟空,我們要趕快去救師父呀!要趕快來去救呀!」悟淨說道。

  「救師父?怎麼回事?那這兩個小孩又是誰的?還有那邊躲在門後的阿姨,又是誰呢?」我完全搞不清楚狀況,問道。

  「這兩個小孩是這阿姨與那黃袍怪所生的,那妖怪和這個阿姨生下了這兩個小孩子,你就先放下他們,先把他們還給那阿姨。我們得先去寶象國救師父,先來去救師父吧!其他的我再慢慢跟你們說,詳詳細細的跟你們說囉。」悟淨一副非常急的樣子,說道。

  於是,我們遂馬上離開了這妖洞,往寶象國急急趕去。

  究竟我不在的這段日子中,到底發生了多少事呢?
                 ...待續

台長: 七彩魚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