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5-10 22:55:23|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孫悟空愛上豬八戒~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
  我們經常會感到恐懼,尤其是在陌生的環境、遇上看不見的的危險、面對氣勢懾人的敵人及對未來的恐懼。
  終歸一句,恐懼的根源,來自於未知。
  *      *      *


第三話 Game Start!

  碰觸?為什麼要碰觸?我這可不是觸控式的螢幕呀!心底雖是這麼想,一股好奇心使然,我還是不自覺地伸出了右手,朝那文字處,輕輕地點了下去…。

  說時遲那時快,一道激電突然自食指衝進體內,剎那間流過全身,只覺得全身毛髮都豎了起來。而意識像被抽掉了一樣,絲毫不能思考、不能動彈,一束束白色的閃光迅速地掠過,我卻完全不能反抗似地,持續地沉落、沉落,直至完全失去了意識…。

  「歡迎來到西遊記虛擬世界。你現在可以選擇想要扮演的角色,共有五個角色:陳玄奘、孫悟空、豬悟能、沙悟淨、龍馬。你可以用手觸摸你前面的影像來選取。」不知從哪傳來的一陣聲音說道。

  當發現自己已恢復意識時,卻還進一步地發現我已隻身處在這異樣的環境中。站起身來,環狀排列在眼前的是五幅投射在空中的影像。

  (這裡又是哪裡?為什麼我碰過螢幕之後,再醒來就在這裡了?啊我知道了,我一定又是在作夢!聽人家說作夢時怎麼打也不會痛?就讓我來試試。)

  想畢,我真的以右手,往我的大腿大力捏去。

  「哇!騙人!放我出去!放我出去!」

  我害怕地咆哮起來,我氣得直跺腳,但就是沒得到任何的回應。過了一會兒,剛剛那聲音,又不知從那哪幽幽地傳出:

  「你可以用手觸摸你前面的影像來選取。」

  「我要怎樣才能離開這裡?」我向那聲音叫道。

  「選擇扮演一個角色,進入遊戲中,完成遊戲的目標,即可離開遊戲。」那聲音回答道。

  「我不能現在就跳出嗎?」

  「選擇扮演一個角色,進入遊戲中,完成遊戲的目標,即可離開遊戲。」一樣的回答。

  「可是我現在不想玩啦!」

  「選擇扮演一個角色,進入遊戲中,完成遊戲的目標,即可離開遊戲。」哇咧…。

  好吧!面對現實吧,看來沒有完成這遊戲,我是不可能離開這兒的了。靜下心來,穩住自己的情緒,我走向孫悟空的圖像,伸手探去。

  「我選擇…悟空。」

  手穿過影像的瞬間,眼前的影像急速地迴旋起來。一時間物換星移,下一秒鐘我已身處在一片黑暗之中。

  (咦?這裡是哪裡?為什麼我全身不能動?為什麼我什麼也看不見?為什麼我會在這裡?誰來救救我呀!)

  「我受不了啦!」

  我大聲吶喊了出來,就在同一時間,一道耀眼的光芒取代了四周的黑暗,那光芒令我一時睜不開雙眼。過一會兒,總算適應了這光線的我朝四周望去,看清楚四週一切的那一刻,我內心的震撼真是無以附加,真是太令我驚訝了!

  與夢境一模一樣!

  此時的我正置身於一高聳山巔之上,四周猶如世外桃源一般,如意料中的,這兒滿山遍野的猴子,牠們正朝著我的方向,伏在地上,齊聲喊道:

  「大王萬歲…。」
                 。。。待續

台長: 七彩魚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