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21 16:15:33|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3. 3/24 雙週記 開心又滿足的過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月的前兩周 呈現一個開心等放假及放假的狀態

這次過年很開心可以在阿媽家吃年夜飯! (因為公婆出國了)

以及可以開心地去日本玩耍

只是離開阿嬤家的時候我很自責

每次總覺得應該多花點時間陪阿公阿嬤

但我又好貪玩!!!!

真希望自己一天有48小時 有兩個分身!

 

這次去日本完全呈現一個沒有排行程的狀態

唯一做的準備就是訂了機票+飯店

做的最對的一件事情就是買了無限上網sim卡

讓我可以到當地隨時查地圖 查餐廳   隨時FB打卡

其實一直打卡朋友們一定很煩 但我真的太怕我回來以後忘了一切

Facebook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讓我隨時記錄旅程的每一刻

或許下次可以鎖起來給本人看就好?

只是覺得沒必要  我不怕讓別人知道我的生活

也不怕別人評判我的生活

 

來寫一下去東京的感想

去東京已經是第三次

第一次是小學六年級跟爸媽一起跟團 九天含硫球東京大阪京都

第二次是研究所畢業時 和伊婷一起東京12天第一次自助旅行

當時的身體真的很不好

我想應該是因為那幾個月經常熬一整個晚上寫論文

然後又兼家教和去顧問公司打工賺生活費和存旅費

在東京Disney See發高燒被送進醫護室 (當時伊婷還很生氣我搞砸了他的旅行)

但那次幾乎把基本東京初旅者該去的地方都去了

所以這次除了築地 必去的新景點晴空塔 有點不知道要去哪

於是就來一個隨興之旅 

 

築地真的是讓我很滿足的地方!

真想把那邊的餐廳都吃過一輪

這次我去了兩次築地  如果不是怕阿布會把我殺了 我每天都想去那邊吃午餐!

推薦一間餐廳叫做 虎杖 魚河岸千両

一碗飯可以三吃  

第一吃是只伴入一點點海膽

第二吃是大量拌入海膽和漬物

第三吃是把拌入海膽和漬物再加上高湯 

第二吃和第三吃很好吃    讓我好感動!

另一間在築地的餐廳叫做八千代  就在有名的大和旁邊

他有名的是炸物和星期二四六限定的半熟蛋叉燒定食

雖然整間店破破舊舊的  但真的也是好吃!

小小的店坐滿日本人 此起彼落的點叉燒飯和大喊歐伊西~

除此之外  必點炸生蠔 炸蝦 炸干貝 干貝真的好大一個

我下次再去一定會再去築地的這兩間店

或是直接選築地附近的飯店?  每天都可以吃飽飽再出發?

帥喔 老皮

 

 

情人節的那天  阿布在日本送了我一個4度C的鑽石線戒

雖然細細的一圈  但還是讓我好開心!



2/16是我們訂婚三周年的日子

所以就一起把quota用掉了  耶

 

 

阿布說 每次去都可以看到東京不一樣的地方

去逛那邊的大型3C連鎖也有很多很厲害的設計和巧思

其實我覺得不只是3C用品

連文具 衣服 家具 日用品 緊急救援產品

好多都是台灣沒有的

很想過一陣子就可以接受一下這樣的洗禮

台灣賣場商品的重複性很高 

但日本到處都是賣場 卻到處可見各種不一樣的商品

這次去了東京以後 有點上癮

覺得以後如果可以在酷航買到便宜機票的話

真的蠻想再去的

 

除此之外  日本的觀光做的不錯

配合的套票發行 和 交通也是   整個很有規劃

日本雖然在失落的二十年 還是把所有的公共建設維護得很好

雖然都市建設已經很久了 卻不像紐約的地鐵如此髒亂

都市的整潔度也很好  不知道到底需要多少人力和金錢去為何這樣的都市

 

這次去日本六天五夜 機+酒(含早餐)一個人是兩萬八

其實應該是可以壓到兩萬左右的

但是過年機票真的太晚買  這價錢我已經可以接受

 

 

期待六月的帛琉!!!!!!

 

 

台長: 琪琪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