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5 23:57:47| 人氣2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熱血的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大家都在幫中華隊加油
讓我不禁想起梅竹賽
那熱血的回憶

想到以前的我 超愛交大 以交大為榮
每回梅竹賽 就算碰到再好的清大同學
也要嗆個兩三聲 一路蹦蹦跳跳的踩青蛙回宿舍
賽前騎機車繞新竹市區搖旗吶喊從來都沒錯過
無論如何想盡辦法都要拿到籃球的票
大一當工安 大二當後援會的執秘 大三去清場地 大四排隊拿票
永遠無法忘記大三時 梅竹在第二天的晚上 男籃比完交大就贏了
大家丟下黃色的彩帶超壯觀 而那前一天的晚上 我們熬夜幫游游做加油海報
真的是超有趣的 幫啦啦隊做加油海報

(以前怎麼可以醜成這樣 但找到這些照片真的很high)

整個投入梅竹到只差沒去跳女啦了

平常從來不看棒球的我
也是在那時候學到看棒球該喊的口號的

熱血 持續到研二
到上了班 梅竹賽的那個週末
還是很想呼朋引伴回交大看球賽 或參加機車遊行




天阿 如果再讓我從念一次大學
我一定不會錯過跳女啦的 哈哈哈
這樣一來 梅竹的回憶 就一整個完整了

說到這裡 我就忍不住想說
中華隊 可以好好加油嗎

套一句簡小朋友的話 ”再過八年你們都老了,還有力氣打球嗎? 居然還打出這種成績...厚!氣死! ”

拜託妳們了 Orz

台長: 琪琪
人氣(2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