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4 03:19:14| 人氣97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樂的花蓮遊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都只是路過花蓮的我
這次因為公司的kick off meeting 到了花蓮

我們好早之前就改了火車票
好可以多玩一天

這次玩的真是超開心,好像回到了學生的時候
胡亂演戲 隨性拍照 打牌到半夜 在火車上真心話大冒險

其實 旅行 地點重要 隨行的人也很重要

感謝公司有一批跟我同年齡層的同事
大家都超好相處
西西 改天有時間在整理照片到無名吧

下面就是遊記啦
我可是很少在寫遊記的
這次還真是破天荒


行程:
9/22 出發! -> 中午海鮮 -> 花蓮遠來飯店kick off meeting

開會就別提了,幾乎呈現放空狀態
但晚上的晚會就妙了,全公司喝成一團,聽說這是公司的傳統
今年的新人在上面表演的好辛苦,但幾乎沒人在聽
下面從菜還沒上就在那邊乾杯 乾杯 沒停過
進去晚會會場之前,就聽說公司買了十幾箱的紅酒
大老闆還說 沒有把酒喝完 誰都不能走出晚會大門

我們這桌小朋友也是喝到不行
但大家酒量好像都還挺好的 根本也沒看到有人喝掛
老闆最後開始借酒裝瘋 胡言亂語
我趁著老闆不注意的時候溜掉
跑回房間 卻錯過最後的卡啦ok時間
聽說大家講好老闆上台一唱完歌 全部人快閃
還聽說有人唱眉飛色舞 結果大家都在跳舞 好扯

晚上的時候 因為我們住的是海景三人房 房間超大還有一個八人的桌子
十幾個人跑來我們房間打牌 輸的要被處罰
雖然很老套 但真的玩超瘋的
後來我比別人早倒在床上 因為實在是太怕被處罰 XD
那天有峱到


9/23 遠來海洋公園 -> 延東海至牛山(超美海灘與原民創意庭園) -> 夜釣小管

聽說遠來的海洋公園的表演比遊樂器材棒
所以為了幾隻海獅的表演 我們比公司安排的行程早一小時出發
海獅表演真的還不賴 但應該要去給海獅親一下沒去 XD

海洋公園之後.都是我們自己要留下來的七個人的行程
我們跟旅行社租了一台小旅行車 自己開車 有一個導遊自己開車跟著
但只會幫忙安排下一個景點在哪 在何處 和張羅吃飯地點和點菜
其他時間都不會出現 讓我們自己玩
我覺得還蠻棒的

到牛山附近走走 光著腳丫走在沙灘上 救出發去夜釣小管了

說到夜釣小管,真的是一定要說一下
當初在選行程的時候,我就很開心
想說可以邊釣小管 邊喝美酒 海上觀星 多浪漫阿
結果 我一上船 就暈船到不行
尤其船一停在海面上 更暈 我很白痴的連釣竿都還沒放到海裡
就已經只能維持一個姿勢不動 因為一動就開始暈到想死

結果我旁邊站了一個很會釣的男生 釣到兩三隻
一直臭屁 而且還不想走
如果當時有力氣 可能會一腳把他踹到海裡去吧

回到岸上 大家都累翻了
把剛剛釣到的小管交給店家
吃了很豐盛的一餐海鮮大餐 小管被我們三吃
我只能說 新鮮的小管生魚片 是透明的 !! 超甜
而且越小隻的小管越好吃

經過這次體驗之後 我以後絕對願意付更多的錢買海產 XD
討海人家真的太辛苦了

回到民宿 雖然還有時間可以瘋
但經過前晚的灌酒 熬夜 加上 海洋公園走整天+暈船
大家梳洗過後就睡死了


9/24 跨至花東縱谷,赤柯山賞金針花海-> 中午金針花大餐-> 瑞穗牧場-> 鯉魚潭吃活跳蝦 -> 購買名產 -> 最後一刻跳上火車!


早起,吃民宿提供的早餐,民宿後面是一大片的草原和美麗的山景
一起床就能看到山 海 草坪 上面還有兩三隻大白鵝
心情真的很棒 一直在想 如果我留在那裡 不走了
那 我的人生會變成怎樣呢
不過想歸想 我還是好好的把遊記寫完比較實際 哈哈

接下來就開挺遠的路去赤科山賞花海
車窗搖下 空氣 風 談天 音樂 眺望
想停就停 想走就走
感覺很棒

中午的金針花大餐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金針花
在那天之前 我超討厭金針花的味道
但我在吃了剛採下馬上烹調的花之後 整個大改觀
超級好吃的 一整個就是純純粹粹花的味道
米也超級好吃 聽說是得過獎的米
奇怪 是因為心情好 所以什麼都變好吃了嗎
那邊只是一個沒有裝潢過 在山裡蓋的小屋
簡陋的餐具餐桌 伴著單純的味道
去除了都市的華麗包裝 一切只更突顯 當下的美好

老闆看起來好開心 我們感覺很像到他家作客
又不禁讓我想 是不是住在這邊 就可以每天這麼開心?

開心的離開之後
我們前往瑞穗牧場 吃鮮奶酪 吃鮮奶冰淇淋
相較之下 這就比較是個人為開發過的景點了
鮮奶酪好吃!
那時忘記喝杯鮮奶 比較和隨處可買的瓶裝有何不同
呵 或許只有心理上的不同吧

時間的關係
我們已經沒辦法去洗溫泉了
跑到鯉魚潭吃活跳蝦
活跳蝦送上來的時候 不要懷疑
他是真的在跳 但過一陣子他就醉了
此時就要趁機一口吃下去
(奇怪 怎麼今天都是吃的行程 XD)
是還蠻甜的 但感覺真的很怪 有點慘忍
所以 還是不多說了

剩下半小時左右 火車就要開了
衝去買了名產和擠超多人的麻署之後
在最後一刻跳上火車 回家!

火車上我們玩到瘋 哈哈 真有趣 超青春的啦


這次我有一個小小的遺憾
因為去的晚上 天氣都不好 沒辦法看到一整個星空
聽說天氣好的時候的天空 滿空的星斗 可以看到銀河

沒關係 下次一定有機會 ^^

[附記]

哈哈 我居然寫完了我的遊記

ㄟ 突然想到 還有香港的還沒寫ㄟ
哈哈就隨性吧
有時間出去玩 誰還會坐在電腦前寫遊記呢
今天真的是想到 開了整天的會 還熬夜寫遊記 XD



台長: 琪琪
人氣(97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小小
看起來整個行程超讚.也超happy~~
不過暈船那段很遜.哈~~~

阿不要偷懶...你還欠我瑞士行&香港行的遊記呦!!
2006-10-16 08:56: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