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7 21:17:40|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飲料實務學科&羽球默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九份眺望的海景>

今天似乎好像很多要寫...先靜下心...深呼吸一下~~~~~~

今天是上飲料實務的學科,
老師出過83本書,今天以泡沫紅茶這類型的店,帶入經營的基本概念,
老師很搞笑...所以三不五時教室都會傳出笑聲,我有時也會笑到不行...

我很愛今天上的課,因為講了很多珍珠奶茶飲料店的事情,
哈哈~~回到我的本行耶...大陸經驗再加上在舞x道打工一個月所看到的事情,
有些內容就像在複習,有些問題得到了答案,更多的是得到新知!!

老師也是在業界做加盟連鎖的,所以他非常了解這中間的眉角,
也很中肯的講了很多大家的盲點,老師準備的資料非常多,
但是也許是商業的東西,所以老師不把電子檔給我們,
所以大家今天幾乎是卯起來抄筆記,抄飲料配方,
我到下午第一節課,我已經抄掉了活頁紙雙面五張,
最後我放棄了抄配方,用相機照~~哈哈~~我本來不敢照的,但是有同學在照,
所以我就跟著照囉,哈哈~~省掉了手酸.....哈哈

老師也把他以前做過生意的秘方拿出來和大家分享,
不藏私,這些東西是已經可以拿來賣了!!

總之,這堂課上起來非常的充實,整個就是為我而設的...哈...沒有啦~~~
而且明後天是飲料實務的術科喔,要直接動手調飲料囉~~應該會很好玩!!!


=========噹噹噹 下課囉 羽球時間============

今天依舊是跟育琳同學搭檔play練默契!!
默契有好很多喔!!育琳同學真的是一個搞笑的趴呢,還會不斷的尖叫...哈!

中間休息的時候,突然阿倉出現了,劈頭就問沒收到我的簡訊嗎....
ㄟ....我現在看...還有一通未接,我手機一直都是振動狀態,最好我會接啦~~

跟阿倉熱身一下,因為我要跟育琳同學練,所以沒辦法顧到他,
但是小楊同學有照顧到他,最後沒幾個人的時候,阿倉就跟我其他同學在play,哈哈,我同學人都很好,
我不得不來誇獎小楊同學一下,如果同學不是偶數的時候,都是小楊同學讓出來,就在旁邊當裁判,這我做不到...我會粘著球場...!!
每次到球場的時候,如果三個人,小楊同學一定先讓我跟另一個熱身...
他怎麼忍得住阿..........呵呵...我真的不行...小楊同學整個人很好!!

今天play,我有覺得我又有進步了喔!!
吊小球、殺球和發貼網的小球,有偷偷的一滴一滴的再進步!!
越來越能抓到感覺了,想偷偷練一個東西,明天開始試試看好了!!

每次阿倉出現,他都會教我一個很關鍵的東西,
上次是反拍,這次是如果球很接近底線來不及退,我每次都是整個背對網子,
然後球幾乎都原地打高,跟本飛不到網子的另一端(差遠勒),
阿倉跟我說,就像是網球的反拍,要側身由下往上,他一說我整個有概念,
只是還沒有試過,網球反拍的話無非就是要維持拍面與地板是垂直的狀態,
整個覺得這方法好~~~一定要試一下抓一下感覺~~!

我發現我身邊很多人都會打羽球耶,以前都不知道,
而且都很厲害唷~~好多人可以請教的感覺真好!!哈哈!!

以上

台長: 太陽花向日葵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職訓的日子 |
此分類下一篇:飲料實務&羽球沒有場
此分類上一篇:羽球發球&夜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