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11 14:46:40|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北、中、南部代表聚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ㄚ哈..失禮啦..消失幾天。

我上禮拜5下課後,就殺企台中啦!今天,剛..才肥來的說... ^__^

最近忙報告、研究計畫..忙的團團轉,不過,之前就和我姐相約在台中"會面"啦!so..偶就先當作休閒休閒,去台中玩玩囉!

這幾天,除了逛逛、吃吃喜酒、耍白吃丟臉、玩小孩外...
我,還和我二姐的同事們企台中的月眉育樂世界玩!不過,好多遊樂器材都好恐怖...,直衝、倒轉、快轉的..我都不敢玩..有點給它口惜啦!還好,這次門票(厚..700元)不用錢→賺到,不然..真是給它粉ㄊㄡ ㄗㄟ˙

呼呼呼,我肥來了!偶,準備又要繼續..生報告、研究計畫了!嗚嗚..難產中..。 @___@

《註解》
駐南部(高雄公司)代表:我。
駐中部(台中總公司)代表:我ㄚˋ姐。
駐北部(新竹公司)代表:
我大姐、還有..9公斤多的寶雅雅!
(厚厚厚..我的手臂..粉痠..)

台長: 寶姊妹的小姨(蘋)果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