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0 09:48:59| 人氣2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pple的珍藏物品 *奇奇*&*音符棉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樣東西 --- 奇奇&音符棉被,是我我我的最愛!

奇(ㄑㄧˇ)奇(ㄑㄧˊ),他是一隻貓熊娃娃,身長30公分。
奇(ㄑㄧˇ)奇(ㄑㄧˊ),他是個酷男,他的嘴角是往下的~
奇(ㄑㄧˇ)奇(ㄑㄧˊ),他是我小三當選模範生後,ㄇㄇ送給我的!是我自己挑的喔~!
奇(ㄑㄧˇ)奇(ㄑㄧˊ),他是高雄人,他出生在高雄大統百貨公司,後來隔沒幾年..大統就燒掉了。嗯~好險...我當時有把他救出來!
奇(ㄑㄧˇ)奇(ㄑㄧˊ),他79年次,已經15歲了,現在國三..準備學測..不過他對課業沒什麼興趣,可能我會鼓勵他往體育方面發展。
奇(ㄑㄧˇ)奇(ㄑㄧˊ),他差不多是4月初誕生的,算一算是牡羊座。
奇(ㄑㄧˇ)奇(ㄑㄧˊ),是我幫他取的名字,想一想...可能是當時我迷小虎隊,最喜歡吳奇隆,所以把他取為 奇(ㄑㄧˇ)奇(ㄑㄧˊ)吧!

只要天氣不是太熱,我都會抱著他睡覺。反正,他一定是陪著我就是了!

我喜歡幫他配音,從小三到現在...都是這樣,尤其喜歡幫他配音,然後來跟我二姐對話。奇(ㄑㄧˇ)奇(ㄑㄧˊ):「小茜...我最親愛ㄉ小茜~」哈哈,這是我的樂趣!

~~~~~~~~~~~~~~~~~~~~~~~~~~~
音符棉被,他是條小薄被,約70公分*85公分。
音符棉被,他的年紀就更老了~從我們家搬來高雄時,他就是我的了!算一算,應該有要20歲了!!!
音符棉被,上面有很多音符,所以我一開始就叫他音符棉被。
音符棉被,他是ㄇㄇ在菜市場買的,雖然沒有什麼顯赫的家世,可是卻是我的最愛!

音符棉被,我說了..你們可能也會有點不相信!除了我已經整整蓋了他20年,從能蓋全身,到蓋半身,到現在只能蓋肚子外~我是一年四季,春夏秋冬,天天都要蓋著他!既使是冬天也要蓋,反正他一定要在"第一層",一定要親密的貼著我就對了!

也因為這樣,我天天蓋著他蓋了20年,所以其實他已經有些小破爛了,他又是條薄被,其實一扯....就很容易整個散去的!天ㄚ...我不要!!所以我現在小心翼翼,除了近幾年都不敢洗他之外(我有用曬的啦~呵呵..),現在寶雅雅或是湘ㄟ要蓋他,嗯嗯...可能不太OK了!因為現在的音符棉被,真的很脆弱了~我得加強保護他才行!


我是個念舊的人,這兩個東西,陪伴我度過成長時光。
而且我相信,他們還會繼續一直陪伴著我!不離不棄~!
我親愛的奇奇、音符棉被,萍萍永遠愛你們!^O^
================================
你也有屬於你的小被子或娃娃嗎?也有像這樣陪伴你長大的重要東東嗎?!

台長: 寶姊妹的小姨(蘋)果
人氣(2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