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30 16:45:29 |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忙中偷閒看3D

太久沒來補文章了!
一下子就快過年了~所以很多事情都卡在一起!
無論是報告或是工作,不過,我總是很會虐待自己!

無論再忙,我也要抓出一些些時間去休閒一下!
就算那天我只能睡1.2個小時= =

對~就是那天
我從機構下班回到家約11點吧!~
馬上就與我家郎郎GO TO電影院!
為了就是阿凡達....

如果沒有快點決定看,怕我們要看的時候都下檔摟!
本來我一點都沒有想要看3D..
因為我覺得沒有必要花那筆錢,只是為了嘗鮮,
我們選了3D的電影...

入席後,我就後悔了!
明明就是凌晨12點多了,居然還客滿= =
我又是個非常容易暈的人..
旁邊四周都是人...
所以我就開始發暈了= =

我幾乎整場電影有一半是將3D眼鏡拔下的!
發現....其實這個一點都不3D~
算了,這只是個嘗試....

這部電影撇開環境因素之外,都很棒耶!!
讓我好想變成阿凡達唷!
不僅高~又很好玩~~
而且他們的森林真的好漂亮!!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們的森林也會變成那樣的美麗乾淨?

台長: 點點媽咪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中點點滴滴♂ |
此分類下一篇:耳朵想逃...
此分類上一篇:晚班工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