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3 23:56:11 | 人氣35|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孤單

自從知道了那女人的存在~我都會三不五時去看一下他的網誌!
看看他過的好不好?有沒有發生什麼事?
為什麼哩?
大概是基於社福人的心吧!!
擔心他做出什麼傷害自己的事情^O^

今天又看到了他的文章說了一些影響我心情的話..
有一度發火..
不過,還有點理智的我~
懂得問問朋友!!

謝謝歐爺跟小光的安慰!!
因為有你們,讓我心情得以平靜!!

謝謝育郡~~
雖然你那沒風度的安慰有點小搞笑!
不過,有需要我會幫你唷^O^

謝謝點點今晚的聽話
難得媽咪一叫你 你就有反應 向你招手 你就奔向我的懷抱>///<
好愛你!

其實,很不想在他的網誌上留言~
可是我好無法忍受他批評我的愛情 我的幸福!!
也無法忍受有女人可以這樣愛著一個人想著另一個人..
或許這就是天蠍的專屬性格吧!!
也許他隔天看到了 就刪掉留言~
也或許 生氣 過來我這發發怒氣~
可那又怎樣呢?!我做了我想做的事情!!

有本事來吧!因為我有一大堆朋友的支持~
我有我家郎郎的保護!!
有我家點點的守護!!
我是勇敢的喵喵^^

台長: 點點媽咪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5)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中胡言亂語♂ |
此分類下一篇:單純
此分類上一篇:浮腫..

我是小綠
清郎看完應該會覺得無言吧

怎麼會有這種前女友= =

打了一大串廢話..



男人真心只有一顆,難不成分手後要送你,然後再生一顆給下一個女朋友????

幾歲了,好聚好散都不懂



跟很多男人在一起+始終沒孤單過=男人替代品

你還有臉說....我都替你害羞了
2007-12-24 05:15:17
gooddog
喵:

身為妳社福系學姐,我想告訴妳別在意人家網誌上所打的任何事情,

即使清郎對她前女友的照顧&講過的情話都跟現在對妳的一樣,那又怎樣?

那都是過去了,重點清郎現在是愛妳,跟妳在一起的~

妳現在擁有最真實的清郎,能抱著他~跟他在電話裡甜言蜜語,或者等他放假馬上來陪妳到收假~不是嗎?

對於那種分手後,會耍小心機,在部落格上說井水不犯河水其實是她自己先到妳的網誌來留言表明自己是清郎的前女友,

還"刻意"留下了帳號好讓妳去看的女人來說,更沒必要啦!

她不是吃飽太閒,就是心裡有問題...



社福系大三才會修到心理諮商及理論,妳現在面對這種心裡有點問題的人來說還太嫩了..

建議妳,好好把握那個現在一放假就會來陪妳的男人,才是珍惜~

畢竟清郎以前的感情,妳又沒出現~但他現在遇見妳,未來是靠妳們彼此經營的..



永遠支持妳的社福系學姐~光!!!!



ps:還有妳真的比較好看= ="
2007-12-24 22:46:56
sunsnow96
TO 國泰的護士姊姊

現在看到你的留言,我沒什麼情緒~不知道要打什麼?

心情很平靜~我只能說被郎愛過的我們都很幸福吧!

至於郎的爸爸~有問過我要不要去他家!只是我得打工沒時間下去找他而已!!照你這麼說~我還滿期待吃到伯父的料理^^

我也始終沒有孤獨過!雖然他去當兵~但他所交代的朋友們都很照顧我~他大哥也很照顧我~~!

雖然距離遙遠,但我們的心卻靠很近!~

一下課看到你留了這麼多話~有小驚一下~~

好多字呀~辛苦摟!!若你覺得我去你網誌留言有哪不好,我可有在留言前 先說了聲打擾唷!!

至於小綠~就像你朋友般一樣護我!!這只是證明了 我也是有朋友疼的!^^

另外~你在網誌上說 我在你網誌上留了一些不堪入耳的話~

但是 你都刪了~沒圖沒真相~~只能說 現在是隨你怎麼說都行~不是嗎?



TO小綠~

謝謝你這麼挺我~~

好感動唷^O^

千言萬語無法用言語表達~

就讓一切用時間證明我對你的感謝!



TO學姊~

因為你們的一些話 讓我覺得很開心~~

我會記住你們所說的每一句話~

等郎郎回來~~在一起吃飯吧~!!^O^
2007-12-24 22:51:40
blessesme914
驚!

to喵:我不想因為我以前的事情讓妳有所不開心!

我們的過程回憶,自己創造



to小綠:害羞了...



to小光:平時愛開玩笑,但真是不失個好學姊榜樣!

謝謝妳,很照顧喵喵^^!改天真要請吃大餐了
2007-12-25 19:14:04
(悄悄話)
2007-12-25 19:19:29
老子是歐爺
樓上的樓上的先生

說到要做到ㄚ~



爽!!賺到了
2007-12-26 05:00: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