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20 22:44:36| 人氣87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房東就可以說話不算話?

這幾天終於將在林口租屋處的行李都搬回南部了!
好累......

應該要開心~~但一想到臨走前房東的一些行為就讓人相當不爽!

我知道...我們沒有期滿就搬走是不好,但我們也有照合約說的一個月前就跟你說...
有需要這麼盧嗎???

如果這樣,當初在問你的時候就不該說會退押金呀!給了人希望後又硬生生的奪走,這樣很好玩嗎?!

早在一個月前就跟你說...我們期未滿,但因有事需要搬走,那押金是否會退?(2月房租已經繳了)
房東說 會退(重複2-3次)

結果最後一天退租,他就開始使用爛招....以耍賴來躲避退押金的行為!真的很討厭耶!
如果你一開始就說不會退,我們也不會怎樣阿!!
既然說了 又做不到....這不是很過分嗎?!
而且我們都沒要求你退還我們多付的房租~還這麼不乾不脆...

後來在討價還價的過程中........自己也答應要退我們5500...
下樓拿個錢回來,就硬生生...只肯退我們5000..........
那就算了.......還來個180度大變臉.......
怎樣~搬走了就不會有朋友來林口租屋嗎?哼..........沒禮貌的老先生..........

還有,哪有人搬家前還要幫忙把房間弄乾淨的?!
我們又不是弄得滿地垃圾,還是有幫你包好,只要請打掃的外勞幫忙拿去丟就好~
這樣也要說我們把房間弄得亂七八糟?
我們都要搬走了~還要幫你刷浴室?

這本來就是你房東應該負責的整理部份........如果你態度好好說,要清也是可以阿!
但那是什麼態度?!........這房子是你的,又不是我的!你就仗著還沒退的押金在你手中就可以這樣污辱人?!
亨.......那我還真是見識到什麼叫做長輩的指導!

台長: 點點媽咪
人氣(87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點點媽咪的胡言亂語 |
此分類下一篇:101年大學同學會(照片後補)
此分類上一篇:朝著夢想出發

吉米布萊特
我之前的房東更惡劣..
給我的匯款帳號是警示帳戶..
她的妹妹...拒絕代收..
她的兒子...一問三不知..
她的手機...從來都不開機..
然後某日忽然跑到管理室...
向所有住戶說我欠了房租..
一定要我三天內搬走..
當時小吉米的媽媽懷孕八個月...
真想揍那老女人一頓..
還慈濟的師姊咧..我呸...
硬吞了我兩個月押金...
2012-02-22 12:40:33
版主回應
哇...好惡劣喔!!
真的什麼人都有.......為了錢都不擇手段了>"<
2012-02-22 18:34: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