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4 02:03:01| 人氣3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的眼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獨自一個人在小房間裡,靜靜的聽著山崎將義one more time, one more chance。等待妳的到來。

幾個月前的一個晴朗的下午,我也是這樣悠閒而且自在的等著妳。玻璃門外一個推車叫賣蔬菜的老婦喊聲經過,我向外望了望,才剛轉頭回身,妳就推開旅店的玻璃門,給了我一個靦腆的微笑,然後接著我跟著妳,開始在這個不熟悉的狹小巷道閒逛。
我不是很喜歡去回憶起這個片段,因為不是那麼真實,有一點騙人的電影的場景的橋段的奇怪的感覺。
(我寫下來,因為這是一個我們都很愛的開始的情節)

然後接著就是漫長的想念的開始。

我曾經,有一小段的時間,去抗拒,甚至去漠視這種想念。我試圖去說服,試圖去勸自己,這只是上一個我愛的女孩留給我的餘温的尾巴而已。
也因此有一陣子自己過的很苦,老實說並不是上一段感情受到的傷害大到什麼程度,而是因為掉入了這樣的疑惑而想念的感覺又是無比的強烈的掙扎。

所以當妳試探性的問我,來看看我好嗎的時候,我並沒有拒絕。我不想因為無法向自己解釋的莫名的理由讓自己去後悔一輩子。


在回程的路上,我老哥問我 : 她如何。
我跟我老哥說,當我一推開妳房間的門的時候,我就知道這個感覺是真實的不能再真實了。
我不禁想問,我為什麼會去遇見一個這樣出乎我意料的女孩 ? 正確的說法應該是,這樣一個我預料中的女孩。



我會永遠記得那天有點飄雨的下午,一直都是堅強獨立的妳,趴在我的肩膀流下想念的眼淚,一直笑,然後一直流淚。我逗著跟妳說,我知道妳過的很苦,所以我來抱著妳。
然後我們在妳的小廚房,打開妳的小小冰箱,煮著我們的晚餐,過著我們安靜的,我們的生活。


我會永遠記得這段等待妳的日子,就像一開始妳等著我的那個感覺一樣。
(光芒四射,鐵人假期,darling 年代,1)




台長: 山居歲月
人氣(3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