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5 14:47:33|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peak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他們住在仙境有彩虹]

這裡是板橋市speaking

現在又是豪大雨特報

我在期待UNIQLO打電話叫我去面試

哈哈哈哈

好不積極在找工作喔我 該死 要努力才行

最近發生的事該怎麼說呢

反正不關我的事 我還是不要管這麼多就好

人生總是來來去去 有些人留下有些人離開

不需要覺得什麼 人總是覺得自己是對的

一個人在家發呆閒晃

也好悠閒 我滿喜歡的

只是久了會膩會孤單

人果然不是一種適合獨居的動物







有時候一些無謂的問候讓人覺得虛假

有時候一些無心的提醒讓人覺得真實




最近覺得阿妹的"夢中作憨人"好好聽

HEY my name is Selvina

I’m 21 years old

I’m goooooooooooood girl


hahaha 自己說不用不好意思

台長: Selvin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