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2 18:41:16|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閃光學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70802

實習第二天,應Guava桑要求”沒圖沒真相”,特地帶了相機準備偷拍正妹以回報軍情,不過今天沒遇到學生正妹,倒是想拍張從我的辦公桌望出去的景色。清幽又安靜的校園,是我昨天發現的特色,學生也不太在外頭走動,可能是因為教室有冷氣吧!這樣的場域跟小學實在是天壤之別,小學只能用”吵雜”兩個字形容,不管是上課中還是下課,想安靜片刻,或許是等到午休吧!但還是會有零星的吵鬧聲;在這所高中,會分不出現在是上課或下課,這點到是跟交大頗像的:)

說到這間學校的特色,具有「三多」。第一:考試多!恩,能理解,畢竟這裡也算是新竹的第二志願。第二:廁所多!唔,因為每間都小小的,所以需要很多間(組長的解釋)。第三:情侶多!嘿嘿,充滿閃光的學校,我要來好好研究一番,然後有時候突然出現在他們面前,裝兇狠樣問:你們在做什麼!!一定很有趣,不過我應該沒這個膽,哈哈:p

「喂,教務處您好」,「我幫您轉接相關處室,請稍等」...這是每天必說出的台詞,不過播出的時間不多,拼拼湊湊頂多半小時吧!其他時間,只好自行找樂子打發掉囉!不過在這裡也是頗有趣,看到形形色色的老師進來找主任談話,有的溫文儒雅,親切有禮貌的詢問,有的像菜市場殺價一般跟主任要鐘點費,各式各樣的問題都有,學校行政還頗有趣的!還有學生家長也很好玩,打電話進來央求主任再給自己的小孩一個機會,什麼被當、補修...,也有打進來沒頭沒腦的說了一堆,但就是聽不清楚要問啥問題,真是有趣!!可惜的是,我能接的機會並不多′︿‵

開始瞭解Guava桑為什麼覺得分析別人很有趣,不過我還無法到達這種高深的境界,目前只有觀察的程度!話說今年的實習生有十個人,其中一個是昨天就被我認定的正妹,不過屬於氣質型、不帶親和力的人工正妹(卸妝後搭不上正妹列車的意思)!今天又發現了一個正妹,屬於熱血、親和力強的耐看型正妹(越看越好看的意思)。不過,不管是哪一種正妹,我還是覺得”親和力”最重要,恩!往這個方向努力吧:)

很凌亂的紀錄了一些看到的,明天在寫感想,希望能持之以恆囉^o^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實習生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絕對!
此分類上一篇:批哩啪啦放鞭炮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