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7 07:28:14| 人氣1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機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覺得 我給你的機會太多了 反而是你無法掌握住

現在 我沒必要再多給你了

我也不會再跟你要我一堆的答案了 沒必要

年底 就這樣 我不會再掉到你的陷阱了

別把我當笨蛋 我會讓你知道 我會讓你後悔

別怪我 我逼不得已的 是你把我逼到走投無路的

不...是我自己 是我自己沒辦法珍惜你 哈哈哈

我想 你離開 是對的選擇吧 我現在慢慢的 也能了解

了解離開我的原因 你會反省自己嗎? 不 這個我不會想要

我不會想要你反省你自己 我自己反省就可以了 我可沒這麼沒用

我會自己擔起來的 既然你已經把過去的一切都丟給我了 我可以接下它的

我也沒必要再跟你討論我的未來了 因為...我已經不是你的誰了

在你心中 我到底還算什麼 我已經不想知道了 知道了又怎麼樣?

我寧可不知道好 就算你心中還有我 我也只能勸你 趁早回來吧

現在呢 你也可以不用跟我提分手了

在一起的過去 我會把它當成一場夢

我給你的機會 就到31號了

如果你心裡還有我 你就會不管你那天有多忙了 是吧^^

哈哈 現在到31號的話 我不能保證我不會跟你連絡

但是呢 我可以保證 31號以後 我就不會連絡你了 我會把我可以跟你聯絡的方式 都拿去key報廢 XD

你現在還愛我嗎? 哈哈哈 我覺得 這是最好笑的笑話了

我會問這問題 可能是因為我還愛你吧 抱歉 我在笑我自己

我會把事情集中在31號 是有我的原因 別怪我把時間弄的這麼緊

我打算回去我的國中時代了 我的朋友們 也慢慢找回來了

我會再重新刺青 沒辦法 這就是以前的我 我就是這樣過生活的

到31號的時候 在聯絡吧^^ 我31號有休假

台長: 滾滾喵
人氣(1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你的信件* |
此分類下一篇:第八封信
此分類上一篇:第六封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