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1 11:06:47| 人氣1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憐的咕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憐的咕嚕,乖,不要哭喔~

哈哈,可是我還是忍不住想笑,

雖然我救不了你的鬍鬚,

也阻止不了你的鬍鬚被剪掉,

但是原諒我嘛~事情過了以後,我還是會忍不住想笑XD



熊拔說~貓貓的鬍鬚被剪掉,死不了,

不可以把另一邊的鬍鬚也剪掉,

不然真的會死翹翹~

唉唷,害我有罪惡感,

如果我沒有說貓咪靠鬍鬚平衡,

說不定你的鬍鬚就不會被剪掉了T^T


寶貝老公的媽說咕嚕快死掉了

哈哈,其實也沒那麼嚴重啦!!!!!!

熊拔說,說不定只是因為天氣太冷,

然後貓貓鬍鬚又被剪掉了,

所以他自尊受創,自己傷心難過,感到自卑XDDDDD

哈哈 聽到熊拔說,我真的快笑死XDDDDD


不過貓貓沒事,我就放心多了,

咕嚕,你要乖乖的喔:)

這樣我才會寵你XD


不過,你在每天把我的腳搞到發麻,

我應該會把你丟到椅子上,然後放你自生自滅吧XD

台長: 滾滾喵
人氣(1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