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9 12:18:22 |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孕婦日記寵愛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覺得自己真是一個閒不下來的孕婦耶

直到現在倒數三個月才覺得真的應該要在家休息

雖然不趴趴走了但該有的保養和運動還是不能停

 

懷孕後身型變腫

漂亮的衣服不能穿連戒指都帶不下

唯一能讓自己感覺到漂亮的地方就是臉和頭髮還有指甲了

於是我辛勤的做著護髮 護臉 還有護甲

每次做完都覺得心情好好喔!

孕婦保持心情愉悅是很重要的!

 

還有,我也有去做孕婦按摩

雖然不知道功效如何

但按摩之後的舒適也是一種心靈撫慰的力量

 

雖然不常運動

但瑜珈和游泳我都有交替著做

我特別喜歡瑜珈

因為做完之後身心暢快

老師還說要把這種安詳的力量傳給小寶貝

 

因為愛自己所以寵愛自己

希望在我感覺舒服的同時

BABY能感受到一股正面的力量喔

 

 

 

台長: sunnysweetie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