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3 04:36:40|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送舊後第六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畢業典禮。

我在當天早上7點半才睡,直到9點被學妹的電話叫醒,匆匆拍照。

她們送我花,好驚訝,好漂亮。

我們四人絞盡腦汁擺知識,可惜平常沒那種習慣,做出來的動作都帶有尷尬的味道,不過看完拍出來的照片,還不錯。真是對不起學妹,我沒辦法把氣氛帶得活力四射。能遇見她們,很幸運,可惜跟大一學沒相處時間沒有很多,就要畢業了。

接著趕場去國樂社。快11點時,我上粉底液、蜜粉,再戴隱型眼鏡,結果帶上去後,已經快12點了。感謝周姓學弟載我到西校,到了門口,看見像混血兒的涵容要離開,趕緊抓住她照個像,開玩笑,這是跟正妹照像的最後機會了,當然要好好把握。

進國樂社,見人就合照,總算讓我的相機有機會出來工作一下,活動筋骨。然後又跟小蔡學姊一塊看畢業冊,努力尋找帥哥和正妹,可惜我跟學姊的眼光永遠沒交集,還被其他人取笑怎麼差這麼多。

下午,國樂設被區隔成三部分,打擊組有小蔡、小貓、昆昆、猴子學長、家恩學姊的木琴協奏曲,完全是即興演出,卻配合得很好,學姊果然寶刀未老,打擊組第一把交椅可不是蓋的。

我不斷穿脫學士服跟學姊們照相,估計有4次之多,後來越來越熟練,如果有這種比賽,我應該會得名。

晚上吃寧記鴛鴦火鍋,去了快20個人,結果冷氣壞了,大家紛紛站起來靠到牆邊出東西,並且拿盤子當扇子搧風,蔚為奇觀,最後二樓的人全都跑到樓下吃冰、吹冷氣,我有我們這桌(小菁、洋琴先、我、幸誼)依舊吃著火鍋,到後來,我的手臂上滲出一層薄薄的汗水,接著還形成微幅滾動的小水珠。某人又是誇張的留著汗,臉上、手上黏滿衛生紙吸汗,他站著吃東西時,汗水還滴到旁人的身上,引來一陣驚慌。

我最愛寧記的鴨血和豆腐,還有豬梅花和豬五花,非常柔嫩可口,而且蛤蜊無限供應,當場就有位男子煮起蛤蜊湯。呂思嘉也在鍋內放滿番茄,再開大火、搗碎、去皮,最後敖成番茄湯,味道很像可口美番茄汁,酸酸鹹鹹的。

小貓的表演欲又興起,舔冰淇淋給小朋友看,樣子有點情色,他把冰淇淋舔成各種造型,從自由女神的火把到花瓶,果然符合視藝系的風格。我後來有錄影,實在太爆笑了,哈哈~

台長: Ann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筑園 |
此分類下一篇:送舊後第七天(星期日)
此分類上一篇:送舊後第五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