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0 10:13:43|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事與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 夢到chi
我和媽媽在大陸的某個城鎮
有一個很大的古老的湖 坐落在市中心
湖邊有許多楊柳老樹
大陸的老人在湖畔凹凸處練習的古琴
沿路還有許多古老藝品的販賣

和chi 從飯店走出來 約在百貨公司的出口見面
她要回公司 我們沿路走著 送她到公車站排 一起等222
222來了 她上車走了
然後我繼續走 走到那湖邊 got mom’s call

今天到了office
j還是不太和我說話
L善良的安慰我 說我真的很倒楣
這讓我的緊繃舒緩多了
舒緩了焦慮自責 代之 多出了一些力量 委屈變成生氣

唉 其實還是很難過
很難過難受 被人不喜歡
所以 生氣比較有力量 不那麼難過
她 可以和同事談笑風生
可以和學生聊天
卻不太搭裏我
所以覺得很難過
要不難受 就是對自己說 算了 我不要在意 不要在乎這關係了
氣她讓我可以更有力量的隔離傷心難過 並且有力量的放棄關係

這也像和chi的關係
覺得有距離 難過 忌妒 然後 生氣 保持冷漠

台長: SR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