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3 15:20:42|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知道與體驗到 是不同的東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知道與體驗到 是不同的東西!
一切都正是你所需要的機會 以便讓你知道你真的是誰?

所以 我遇到了k 一個對我很照顧想安定下來的人
但是我發現我付不出愛
或說 我感覺不到自己湧出對他的愛與渴望
我對於要和他定下來 有恐懼疑惑
我擔心失去自由 失去價值 失去新的可能性
若是 換另一個人 一個更帥更有能力積極聰明的人 我會想結婚嗎?
也許我會 想像和另外的明星韓劇中角色 我好像會期待與喜悅與這個男生一起生活! 想像那畫面?
不過 生活久了 SAY5年 還會喜悅快樂嗎? 不知道???
若和K在一起 5年 會怎樣?
可以享受居家生活樂趣 自然舒服
可以 自在作自己的事情
可是 我到底 對他會有感情嗎?
到底什麼是愛? 我適合什麼?

你可以創造你是誰? 你想要是誰?
1 我是誰? 我是還在路上學習愛自己體驗自己價值的人
2 在關係裏 我一直還在以別人的價值以及付出來肯定自己的價值
並且 在關係裏 我還不懂得還尚未經歷去照顧與給予去愛
3 我深信只有這第一部分完成了 我才得以真正的在關係中經營得好

愛是給予一切 一無所求

台長: SR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