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0 17:44:36| 人氣1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藍寶洗衣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週大事
這是我的指甲,但不是貴婦最愛的法式指甲,而是粉刷完機車店廁所後、油漆跑到指甲裡的樣子,擁有法式風采的反而是機車店廁所。原本被我嫌棄(過白的油漆色)及(過昏黃的老舊燈泡),結合之後反而變成(互彰的)優點,我想插朵花、掛張機車海報,應該不輸夜店男廁。
這裡的男士倒是都有對準。想來是因為本店不供應酒精飲料、響應「喝酒不駕車、駕車不喝酒」政策的關係。

另一項手工藝結果就不怎麼樣。
雖然大家都說修長度或瀏海可以大大方方的走進美容院不用付錢(還是要付點小錢?),可是至今仍舊沒膽這麼做過,通常都是等它長到受不了才去一把剪掉。麻薯同學還說自己剪瀏海就好啦,很簡單,我卻剪了個自己最討厭的妹妹頭出來,這一雙...註定是做粗活的的手嗎?
安慰自己(比妹妹頭更醜的是只剩一半的妹妹頭)。
重要新聞
我不打算再承認任何一個讓我深陷迷戀的,異性,包括偶像明星在內。我的熱情容易消退,那樣的宣示在事後看來都很愚蠢。
至於已經公開的幾位……放心好了,我會對你們負責的!

看到Vivian面僵的新聞是不禁要皺眉頭的~雖然演藝圈是個靠謊言跟吹捧架構的世界,但睜眼說瞎話……又不是混政治圈的!什麼狗屁靠保養嘛。
幸好我有先見之明,把買專櫃保養品的錢都省下來,等著三十歲之後打肉毒桿菌。
學習心得
小時候就覺得這個(老虎變奶油)故事也太唬爛了…騙沒看過老虎的英國小孩也不是這樣。
還有那個孫小姿最愛的「小公主」……為什麼要讓小孩看這麼悲傷的故事呢?結局更是無敵霹靂爛,大抵十九世紀的英國人就和二十世紀的美國人一樣,都有種深切的強國拯救意識,但剝除表面實際上都靠施打肉毒桿菌頭好壯壯。
其實所謂的童話一開始也不是設計給孩子~前年和表妹去看了結集格林童話改編的神鬼剋星,卡司特效預告片都還不錯,但一進戲院就發現轉折很硬,簡直在看大製作的驚聲尖笑,只能說唯一的收穫是我對原版的格林童話發生興趣,情節還真不是普通的殘忍。
妳知道白雪公主的後母最後是被懲罰穿著在火爐裡燒得炙紅的鞋子消失在丘陵的另一頭嗎?

宮闈裡殘忍血腥的廝殺,落到民間就只剩忠孝仁愛信義和平的政策宣導啊!
生活檢討
我這麼大嗓門,whisper可能已經震破聽眾耳膜~的確就是碎碎唸沒錯,帶有淺淺哀怨又無力的雜唸。

吃飯時間看孤島醫生,裡頭有生香活色的開刀鏡頭(←又錯),老爸只好問我吃飯時間看這個好嗎?
你們在我吃飯時間看天下第一味也沒問我吃不吃得下啊~雖然以食物為主題,但看起來一點也不美味,劇情永遠不離耍笨跟耍狠路線更是看得我食慾盡失。有一天真的受不了了,還在飯桌上重重撒下飯碗抗議,嚇到全家人。
憑著一股孝心,還在繼續忍耐中。

台長: S.A.N.
人氣(1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值日生:深藍 |
此分類下一篇:藍藍香
此分類上一篇:藍thing in the worl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