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4 19:31:59|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藍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金卡剛開放時,信用卡銀行趁我去辦事時也力勸來一張;那時根本一點也不了解現金卡的種種『但書』,心想信用卡不就可以預借現金了,沒事辦那張卡來佔皮包空間幹嘛?沒事還要付帳戶管理費跟利息,又不是嫌錢太多~要是皮包弄丟了,存心讓別人開心花我的錢嗎?
我說不用了謝謝,小姐也搬出留著很方便的說辭,讓我不得不對自己的國文程度感到氣餒:為什麼大家總聽不懂我說的話呢?
於是我跟大人謊稱去找妳,『演唱會』聽起來也很像是亞利安星球來的外星詞彙,她們可能會誤以為我是電視上那種會搖旗吶喊我愛你的『瘋女人』,就算我習慣保持一點距離,也自動自發的掩飾這一切。
我不是只在『不認識』的大人面前掩飾自己,只要是不被理解的時刻,都是如此。

一個人去聽哲的演唱會很好,我從頭跟著唱到尾,感覺自己也開了一場演唱會,只不過不用舉手抬頭跟歌迷說謝謝,也不用跟誰氣急敗壞的解釋、不用漲紅臉反駁什麼;只是一覺醒來仍躺回我的床會有種不真實感,感覺就像回到我們一起遇見他的那個下午。

台長: S.A.N.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值日生:深藍 |
此分類下一篇:藍與黑
此分類上一篇:藍球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