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08 13:41:53|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re we living in the same eart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用思考的話
是可以就這樣過了
我真的可以就這樣過了耶

一旦開始思考
一切就像回到了原點
像在大海中漂泊一樣的孤獨

而為什麼你們説的跟我說的不一樣呢....
我說的是自由,是空間,是安逸,是誰都管不到我的那一塊
你們說的是"經驗的累積" "是自我的增值",是收入
是前途, 是一種前景也是一種錢景.....
你們瓜啦瓜啦的說著那些詞彙
聽來文法無誤,邏輯正確
可是, 我們討論的 是同一件事嗎???

Anyway.....
我還是妥協了
是阿,沒辦法
我就是那種會妥協的人

台長: 差不多小姐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