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27 20:27:29|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急性腸胃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老闆將我的"蝦仁瘦肉粥"端來之前
我努力的在做自我摧眠的工作
"這家店生意這麼好,我想應該挺好吃的吧" ,況且"醫生說還是先吃點流質的東西比較好" 看看鄰坐的客人,個個吃的津津有味,唉~~~我想應該不錯吧....
我的粥來了
oh my God!!!
要不要這麼大碗阿!!!
光是看著眼前這晚鹹稀飯
我就已經不自覺的一陣噁心反胃
腸胃炎就要發作
我搞不懂為什麼會有人喜歡吃那些什麼什麼粥的...
白稀飯不好嗎???
而我的蝦仁瘦肉粥其實就是
蝦仁加上瘦肉還有一堆黏稠狀的物體...
我覺得我好像在吃......(對,就是你想的那個)
我還是努力的吃了三分之二碗...
心想"咦~~~~吃什麼海霸王,以後還是不要暴飲暴食的好,省得吃一餐好的,要好幾餐來賠....."
唉~~~~~

台長: 差不多小姐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