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3-11 17:07:31| 人氣779| 回應0 | 上一篇

完整的結束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年前
你來到我的生活裡
侵入了我每一個細胞
讓我習慣有你

一年後
你選擇走出我的生活
我不習慣
卻只能接受

我沒有太難過的情緒
因為最難過的時候已經過去了
我沒有心痛
因為最痛的時候也過去了
我沒有太多的起伏
因為我接受了事實
也尊重你的選擇
如你所願

我只能承認
我一直在做的夢醒了
曾經把你理想化的粉紅泡泡
也開始幻滅
不再對你存有任何的幻想
也開始對"關於你"無感

最後一次的見面
我拒絕了你的親密
我以為我會後悔
可是我卻感到釋懷
也慶幸我做對了決定
因為我沒把錯誤繼續延伸

你給我禮物以及回憶
我都會還給你
要斷
我們就把一切都斷乾淨
或許這樣很絕
可是這是我能給你的最好的安排
也是我對自己最後的仁慈
至少
我不需要再看這些回憶時再度想起你
又或者在我未來想到你的時候
記起的是過往的好
而不是殘留的傷痛

祝你幸福

台長: 小來
人氣(779)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情碎一地 |
此分類上一篇:對的時間。錯的人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