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6 21:20:57|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在想一個問題
那就是
有姐姐真好
我姐姐去泰國的哪個禮拜
真的是度日如年呀
所以姐姐一回台灣
就一直想跟她聊天
漸漸發現
我很依賴姐姐
小時候下課時
我跟姐姐一起在樹蔭下等爸爸媽媽來接我們
有時我書包收比較慢
姐姐就會在樓梯口等我
那時我們一起走路去補習班
每次她都會買東西給我
一直以來她是我逛街的第一人選
照禮說應該是我生來陪姐姐的
但我確一直覺得姐姐是我生命中最棒的守護者
每個見過我姐姐的人都覺得我姐姐相當有氣質
我也是這樣認為
且那是由內而外散發出來的
說真的
我的真很愛很愛我姐姐
也感謝爸爸媽媽給我一個那麼好的姐姐


台長: 雯子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親愛家人 |
此分類下一篇:天涼了
此分類上一篇:Dear Da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