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0 19:56:45|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一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時候

對於不好的事

例如罵髒話、做壞事...不好的事

爸爸媽媽總會說不可以唷

總是說這是不好的事

但漸漸發現

長大後

爸爸媽媽不再說不可以了

而是說道理

分析原因

還有要我們對自己負責

從以前到現在都有個習慣

就是回家後把今天所發生的事都告訴爸爸媽媽

然後一同討論一同檢討

爸爸媽媽說我的個性不夠圓融

還是有菱有角的

總要我多聽聽他們客戶對話的內容

還有我更有禮貌

為什麼呢

因為爸爸有個台北的朋友姓朱

他常打電話跟爸爸討論五金行情

而通常只要我在家

我就是接線生

爸爸好幾次糾正我接到朱先生的電話要跟他問好

然後叫他伯父

但我還是一直叫不出口

爸爸對這件事感到很不滿意

而我也一直再努力

或許我已經把有角的個性磨掉很多了

但還是有改善空間

因為我不一樣了

我不再是小孩子了



爸爸媽媽說明天要載我們回學校

哈哈

這學期已多次被專車接送了

真是幸福的小孩

爸爸說要珍惜這樣的生活唷

要惜福

今天被弟弟說我很不識貨

為什麼呢

因為弟弟今天跟我說:你知道嗎?家裡廚房的門是”ㄏㄧ ㄋㄡ ㄎㄧ”做的

是嗎

我怎麼看不出來

那既然那扇門壞了

就把那塊木頭拿去做個首飾盒吧

值錢唷



台長: 雯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記事手札 |
此分類下一篇:溫差
此分類上一篇:早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