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9 07:17:50|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早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氣變冷了

要早起顯得很困難

可是幾乎每天一早就有課

不得不早起呀

外面有點冷

呵呵

昨天熬了夜

跟琪聊跟彩聊

彩跟我說明明就是抱怨呀

我說對呀

呵呵

彩之前也抱怨過

之後我自己想想

如果不是認識我很久的人

真的很容易去誤會我

如果不是很常跟我接觸的人

真的很容易誤解我

那該怎麼辦呢

其實無能為力啦

現在身邊有的這些朋友

有些是十幾年好友

有些則是最近幾年才認識的

但其中有很懂我及不懂我還裝懂者

可是呢

It’s ok !!

懂者恆懂不懂者恆不懂

該不該不這麼直呢

哈哈

但有人說不直很不好

我也是這樣覺得

台長: 雯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記事手札 |
此分類下一篇:不一樣
此分類上一篇:小玟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