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9 20:25:32|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忙又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早跟媽媽姐姐去駕訓班載學車的大弟回家

順便繞去買菜

這時我爸爸打電話來要媽媽買”涼”的回家

因為豐興鋼鐵的老董要來我們家

回到工廠後

我就開車載我兩個小弟回家打掃

但他們兩個一直在玩

而我奮力打掃家裡最亂的一間房間

就是我們放鞋子的房間

超亂的

鞋子亂亂堆的

掃了兩個多小時才完成

回到工廠時剛好遇到老董

老老的拄著柺杖

笑笑的跟爸爸聊了一會兒

然後我跟著爸爸送他們出門

老董帶了司機

開了一台L牌的轎車

我問爸爸說為什麼老董沒開雙B的轎車

爸爸說有錢人都很低調

哈哈

那有錢人都騎腳踏車好了

開L牌的還低調

那世界上應該沒有低調的人了吧

台長: 雯子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暑假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打掃房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