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4 16:15:10|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噓! 腳步輕ㄧ點,我回來看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不論哪個網站幾乎都是有blog,

阿~~又不是每天都有這麼多事情,

阿~~也不是每天都有時間寫下自己的心情.

不過話說回來,好險我的pc很少人知道,我才可多多著墨一些文筆,吐吐ㄧ些苦水.

 

 

 

呼~~

 

 

我想出去玩唷!!跑去一個大自然的地方住在小木屋裡,附近也有小溪.

不過最近...

 

 

碰到有一個人,跟我說:你是不是都一直工作,就算是讓你休息放假,你都會有罪惡感!

 

                                                  (驚! ) 仔細~想想是耶.

 

我的確,好像,應該,確定是這樣.

 

 

 

 

 

台長: sunny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本人扎記 |
此分類下一篇:情緒管理~~回來阿
此分類上一篇:人為老 禮先到 感恩各為照顧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