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1 22:42:54|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幾天的日記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了中秋與雙十的連續假期 時間真的是過得超快 尤其是快樂時光去匆匆 馬上又要回到工作崗位上 回去苗栗其實幾乎都是跟朋友在一起 不然就是待在家裡睡大覺 跟媽媽相處的時間比較長 至於爸爸連見面的次數都很少 因為他一直跑出去跟朋友們喝酒 雖然我待在家的時間也不少 但是兩老人家約我出去玩 剛好都是我不想去的地方 以前都會乖乖跟他們去朋友那邊 結果還不都是吸二手煙 或是在旁邊發呆 看電視 無聊死了 這次聰明了才不要去呢 跟朋友們出去好玩多囉 回到台北 以為還要去支援國慶轉播 站了2個多小時的火車回來 餓了一天才知道10號早上6點要到公司 打壞了原本我跟寶貝的計劃 兩個人又開始吵架 後來有合好啦 因為我餓了一天 提早回來都是想跟寶貝多點時間相處 結果寶貝覺得我隔天還要早起 何必這麼累 只為了吃頓飯來回奔波 雖然他當時並沒有這麼好口氣的說法 不過我可以了解他的心意啦 就是為了很想跟他一起吃飯嘛 後來當然寶貝還是奈何不了我 為了讓氣氛好轉 也讓他能不要那麼生氣(我也不想生氣啊) 所以我決定吃大餐發洩 兩個人去吃新光三越樓下的鐵板燒 好好吃喔~~吃飽之後就覺得氣全都消了 還吃了碗冰和飲料呢~~真是滿足啊~~ 而且兩個人還再去博愛路看相機 寶貝準備要為工作室投資相機與攝影機 可是很猶豫機型與鏡頭的選擇 畢竟要花很大一筆錢不是開玩笑的 還要評估之後的預期效益 很頭痛呢~~ 昨天晚上跑去跟寶貝睡 把從家裡帶來的水梨給他吃 兩個人洗完澡還一起敷臉呢 哈哈~好幸福喔~~ 早上寶貝非常任性的賴了三次床 可是看著他的睡相就覺得好可愛 現在寶貝的事業經營的有聲有色 打開知名度之後 有愈來愈多廠商主動來談合作 可是我能做的卻是愈來愈少 雖然很為他覺得開心 但是自己卻沒有可以做的事情 唉唷~錢也沒有存到...ㄟ害 連我以前驕傲的偏財運都不見了 搬到台北一年多 統一發票一次都沒中過 真是傻眼的衰呢 以前在台南每一次起碼都會中一張耶 好吧~好漢不提當年勇 來去洗澡 明天得要早起 放了那麼多天假有一堆事要忙 還多了個討人厭的高調官話會議紀錄 天啊~~我最恨打會議紀錄了啦 尤其記一堆根本就是一直重複的話 真是的 搞不懂這些人 那麼有空一天到晚在開會 浪費力氣 不說了 現在的我很幸福 還是多想想自己該做的事情比較實在啦

台長: 豬小妹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