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5 18:22:01|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期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終於把帶子做完了 現在的我肚子好餓 想等寶貝出差回來 一起去他爸媽家祝賀一下中秋節 可是他不知道要忙到多晚耶 這份心意可能要擺在心底無法實現了 喔~~餓到頭昏昏的~~~無法思考 明天下午三點多的火車回苗栗 好久沒回家了 起碼有三個月吧 這次回去一定要烤肉 吃薑母鴨 最好還可以吃到海鮮大餐 蝦子螃蟹 好期待喔~~ 回去就好好陪家人過 可能也不太會跟朋友們出去玩 重點是朋友們也大概沒在苗栗吧 哈哈~~找不到人玩才是真的 算啦~~~我看很開了啦..... 前幾天寶貝為了攝影機的事著急不已 而且這星期拍好的求婚他根本沒空剪 因為這兩天他要出差 這下可就頭大麻煩了 還好找到剪接的朋友能幫忙 這個時候我終於可以了解 為什麼寶貝要一直叫我好好學剪接 就是因為如果有像這樣的情況發生 他就可以直接找到援手 啊~~可惜我沒什麼剪接天份啦~~ (其實也沒在練,還好意思講~哈哈) 看到這次情況如此緊急 搞得差一點就要開天窗 看來真的要逼著自己去學一下了 而且老實說 連自己最親愛的人都幫不上忙 這種感覺其實蠻差的 唉 寶貝 真是不好意思啊 現在的我還待在辦公室裡 離開的同事都會向還在打拼的夥伴 說聲中秋節快樂 心裡有點暖暖的

台長: 豬小妹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