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1 23:45:32|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咖啡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九份的咖啡店 作詞:陳綺貞 作曲:陳綺貞 這裡的景色像你 變化莫測 這樣的午後 我坐在九份的馬路邊 這裡的空氣 很新鮮 這裡的感覺 很特別 仰望這片天空 遙寄我對你的思念 窗外的星空像你 嬉笑不眠 這樣的午夜 我坐在九份的咖啡店 這裡的街道 有點改變 這裡的人群 喧鬧整夜 望著朦朧的海岸線 是否還能回到從前 昨日的單純 今天的實際 像你 而你也早已不是你 我的心是一杯調和過的咖啡 懷念著往日淡薄的青草味 窗外的景色像你 沒什麼道理 這樣的午後 我在忠孝東路的咖啡店 這裡的街道 有點危險 這裡的人群 面無表情 想問你 也問問自己 是否還會記得從前 昨日的單純 今天的實際 像你 而你也早已不是你 我的心是一杯調和過的咖啡 懷念著往日淡薄的青草味 懷念著往日的堅持 和現在你我的改變 下起雨的街道, 聽著歌的耳朵, 開始也想去淋一場痛快的雨。 拾起輕鬆的行囊, 帶著誰也帶不走的心情, 走吧, 去流浪。 今天起要學著品味, 咖啡中的苦澀酸甜, 這是一場輕快的遊戲, 但也要時間緩慢的反覆練習。 山裡面有新鮮的空氣, 和一種說不出的傲慢, 讓人不由自主想永遠沉浸在奢侈的芬多精裡。 在海邊是熱情的跳舞, 還有狂歡的季節, 失去思考的能力, 只是隨著海風搖擺著身軀。 完全放鬆的身體, 和期待的靈魂, 迴旋的分離, 手拉手哼起慢歌, 會在午夜重新結合再生。 把衝動都留給明天, 單純的黑咖啡, 還有香濃的甜味, 只是在沒道理的隨意散步。 撐起傘, 腳上的雨滴微笑的躍動, 輕輕的移動, 沒有人察覺, 順便再找一家書店安靜的待在裡面。 午夜12點, 矇矓卻喧囂的嘻鬧仍會持續。 而我只想閉上眼, 盪起高高的鞦韆。 等你的一雙大手出現眼前, 來接我走吧。

台長: 豬小妹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