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1 18:45:03|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節‧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第一個與你共渡的情人節, 上星期已經先預支了今天的晚餐。 所以今晚的你, 又會忙到什麼時候呢? 不可預知.... 才在一起沒多久, 就遇上了紀念性的節日。 雖然你跟我說, 你從不過紀念日, 也不管那些節日, 可是我說我一直以來都很重視, 所以你也開始試著去過這些節日,對吧? 哈,真是窩心! 不過,比起窩心, 我比你窩心、貼心,更關心你 超過一百倍! 哈~~ 現在的我有一點無聊的發慌, 跟小妹聊天很開心, 不過她在工作,不好意思一直吵她。 我知道你一定會說:『拷帶子啊!』 『有,我有!』 就連昨天晚上我早就想好, 下車後要幫你買"蕃茄梅子" 是一樣的道理,ok? 這種了解的感覺, 挺不賴的! 就是要像這樣 一點一滴的建立起來的吧? 昨天你說, 我之前老是在嚷嚷, 在這段感情中 我並不開心, 為什麼現在又要甘願委屈呢? 又問上一篇文章到底在寫些什麼? 其實答案很簡單呀, 只有堅持著走向前, 不要想得太多, 我自己該做的就安靜直接的去做,就夠啦! 也沒必要讓你知道。 這樣,也是一種感情的生存之道吧。 而且,也沒什麼好委屈的, 本來就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天經地義。 今天是個值得開心的一天, 希望就這麼天天快樂吧! 如果可以, 把你心裡的那個小角落, 先擺好一床薰衣草棉被吧, 因為我要住進去了喔!!

台長: 豬小妹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