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7 11:39:53|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的你給不起,你要的我也給不起啊~~~~~~~(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發表時間:2003/01/17 15:31:57
你知道嗎??
我發現我從未走到你的內心,
我以為我得到了全部
卻發現這個全部只是我想像出來的
我一直在為自己築一個很美很美的夢
我一直說服著自己、只要乖乖聽你的話,我就會很幸福

可是夢碎了,我看到了現實,我明白了
這個幸福你是不可能給我的了~~~~
每當我覺得自己很幸福時,很快的我又會被強迫夢醒
我想可能是我上輩子做太多壞事了吧!
所以幸福不可能會落在我身上
既然我不能有幸福,那我一樣不可能帶給你幸福

我要的只是我的另一半心裡只有我,
我要的只是我的另一半真心對我、心無旁鶩
我要的只是對方視我為最珍貴的、最想要保護、最想要疼愛的
這些對我來說才是我想要的,但這些卻也是你給不起的

你想要的是美好的、自由的、快樂的
你想要的是一堆朋友圍繞在你身邊
你想要的是~~~~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你想要什麼
因為我是如此的不了解你啊
我怎麼能知道你想要什麼呢
但我卻很明白、很清楚的知道~~~
你要的我給不起啊~~~

我玩不起愛情遊戲~~~
我也不想玩愛情遊戲~~~
她可以陪你玩、她可以接受自己是第三者
但我不行、我沒有辦法接受

去找她吧!這種遊戲只有你和她能接受~~~~
這樣青鋼的那一位你一樣可以擁有
甚至是那些我所不知道的~~~
她們可以陪你玩~~~
但原諒我~~
我玩不起啊~~~
放了我吧!你已經把我傷得千瘡百孔~~~~
你已經把我傷得無法回復了啊~~~

難道是我曾做出對不起你的事嗎??
難道是我做錯了什麼,讓你要如此的對我呢?
你告訴我吧!
傷害我是一件快樂的事嗎??
看著別人嘲笑我是一件愉悅的事嗎??
我只要想著其她人在背後看我的笑話,
我就快要崩潰了

你連最基本的尊重,都不肯給我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算什麼了

台長: 樵凌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