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7 11:30:39|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女人最大的悲哀莫不過如此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一個女人最大的悲哀莫不過如此吧!
引不起你的性趣,甚至連自己先主動挑逗你都還被拒絕

你不曾寫過情書給我,甚至連一點貼心的小紙條都不曾有過
我將我的愛意情感寫成封封的mail給你,你卻說你看了很煩、心很亂

你未曾提過倆人的未來,我卻已幻想我倆的婚禮及美麗的未來
我問你是否了解我對你的心意,你卻說不要談這種事

我主動提起結婚,你卻說現在不想
我拿我父母當擋箭牌問你今年有可能嗎??你要我對我父母說今年不可能
今年不可能、明年你不宜,那後年呢???我已沒有勇氣再問下去了

何時開始倆人之間的感情問題已成為一種禁忌
不能談、不能說、不能想
我把一個女人最悲哀的事都做盡了,卻仍無法讓你好好的重新看看我
我把我的心掏在你的面前了,你卻將它視為垃圾般的丟棄

我要你約同事一起出來吃飯,
你卻指責我又在胡思亂想什麼,
為什麼老是要約你的朋友出來
我什麼都來不及說明,你就對我大發脾氣
為什麼你從不曾試著了解我在想什麼,
為什麼你從不曾站在我的立場為我想過,
我只是擔心是不是因為我的關係所以你都沒約同事出去
怕你每天都在家很煩
所以才想主動要你約朋友一起吃飯

我把整個臉都丟盡了,只祈求你能了解我對你的心
到底你還要傷害我多久,才能看出我對你的愛
我這樣的等待能喚回你的心嗎??
我這樣的付出能讓你愛我嗎??
你還要我心痛多久??
你還要我不安多久??

台長: 樵凌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