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3-27 20:55:25|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像我這樣的台要放些什麼內容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懶散,新聞台的更新總是有一搭沒一搭的。我常常想,像我這樣的台要放些什麼內容呢?

你知道的,個人新聞台上能人輩出,有些人是編輯,他們的文字敏銳度自是不在話下,常常三言二語的鋪陳就能獲得讀者的認同。有些人是記者,記者是一般讀者的第一雙眼,他們透過他的筆,寫下大家所關心的議題,這樣的台還不夠吸引人嗎?有些人是企劃文案,他們侃侃而談,風生談笑,就算吐的是自身的苦水,也令人感覺瀟灑萬千。甚至有些人是已經在文壇頗負盛名,更是不在話下。

而我的台呢?不怕客倌見笑,台長的工作無聊,不是跨國企業也不是全國500大,這樣的公司對於愛慕虛榮的我,毫無書寫的慾望。

所交的朋友全屬於轉載一族,每天只會寄一些轉載的文章、不好笑的漫畫和無趣的遊戲,也不知道他們是不是全都看過這些東西,覺得有趣才與我分享,還是仗著公司的備有專線,就來者不拒,通通寄了再說。對於這樣的書信關係,當然也不可能碰撞朋友間心靈交會的火花(不是李英愛演的火花),但懦弱的我無法改變現況,只能藉著這些源源不決的雞肋轉貼信件,來證明自己在人際關係中的舉足經重而默默承受,也因為如此,我的台又少了可以張貼的內容。

父母是屬於苦幹實幹的台灣人靦腆典型,電視上全家樂融融圍坐在餐桌上,為著決定要到日本還是香港旅行而舉手表決的畫面從未出在我家。對於愛的表現,只有在於充足的食物和不虞匱乏的物質生活,和偶而因為要「溝通」而產生的爭吵,雖然如此,我已經很感恩,怎能再奢求其他呢?

雖然好讀書,但不求甚解,無法產生精闢的書評(對於思慮不深的我,也不敢寫)。拿傻瓜相機拍照會拍成靈異照片,可想而知,也不可能有什麼好的攝影作品張貼,更可怕的是,無趣的台長沒有現在進行式的感情生活可以大膽剖析,過去式的愛情又不夠蕩氣迴腸,所以也寫不出懷念的心情。

…………….

寫了那麼多,還是想不出我的新聞台到底可以放些什麼內容!!

台長: Sunny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