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5 00:31:53|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賤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感覺很糟ㄟ... 不知道為什麼心情就是好不起來 現在在班上擔任風紀 但是大家一點都不安靜 我覺得好挫折 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雖然老師有說不乖就登記 他會處分 但是如果我登記了 又怕會的得罪人 但是沒辦法... 不登記一下,都不怕 我一定會做到! 到了下午本應該是愉快的社團課 但是聽完社長決定的事情後 我就失望了也更難過了 事情是這樣的: 昨天阿喜說我們將要跟石碇高中辦聯展 我很開心!因為我有幾個石碇的朋友 他們都很想看我的表演 而我也很想看看他們... 所以我開心了一整個晚上+今天的上午 到了社課,社長要問問大家的意見 看要不要接跟石碇的聯展 他問要的時候,沒人舉手 問不要的時候,2個人舉手 但是社長說每個人都要舉手 所以再給我們大家一點時間討論 正當我們這一群都決定要接的時候 (因為石碇是4校聯展,而且規定上台的都是高一團) (如果4校平均分配歌曲,一校大概7首) 社長說:有一個新的提議!就是辦『成發』! 但是成發的費用比較多,所以會再找一校一起合辦 那我們要補貼1000塊錢!所以現在是2選1,再給3分鐘討論一下 (討論完...決定還是接石碇!成發要貼錢,高一.二都要上台) (那就不是高一的天下啦!) 開始投票... 四校的舉手!我們401+402這一群都舉了 成發的舉手!403+學長姐舉了 結論就是我們輸了...要辦成發... 心中充滿一個『幹』字! (上一次的聯展,只有一個高一團可以上,我們輸了) (這次投票決定,我們的決定還是輸了...) 超難過的阿!賤爆了!沒事誰提議成發阿!幹! 難得的4校ㄟ...我們可以認識很多人不是嗎! 還可以觀摩學習!為什麼要搞成發!還要貼錢ㄟ! 真搞不懂那群403的的王八在想啥! 分明就是想討好學長姐阿!平常的互動都那麼假! 對我們同屆的就一付不屑的樣子 (因為他們其中有些人有在外面上課) 對學長姊就眉開眼笑,阿諛奉承,假! 做人做成這樣,幹麻阿?為誰活阿! 白目!做作!一堆啦!沒救了!

台長: 楓子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